close

2010/11/12 

由新生園區走到圓山園區其實很快的所以我想真的不用浪費時間去搭接泊車的~實在太浪費了光是排隊的時間都走到了

這個小展品是竹編的作品一個小小的蛹道到了一個大的繭之後我就可以表演天蠶變了,等一下看看我變成什麼樣子!!請擦亮你的眼!!

我就記得這是蝴蝶蘭嘛!可是有時候就是會得了暫時的失憶忘了他叫什麼!所以有時候看到人而叫不出名那也是因為忘了!!

陸續的有人走了進來

這個蛹由外面看還不覺得有什麼,但是走進來還挺寬敞的

有感覺到要讓大家再多看一眼

這也可以叫做井底之蛙看到的一片天空

拍一個人不覺得大,但是大家一走入時就覺得還挺寬的

有看到大家驚訝的表情嗎?

一走進來大家一定抬起頭來窺那一片天

外面的小水滴的旅程

這張還挺好玩的

散步的小水滴

這樣暗暗的感覺真好

水池邊無時都是那麼多人

我走出來了~有沒有變??

是喔!!瘦了嗎??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

好吧!又出了一個有幻想症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