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今天還是好冷,回家後窩在被子裡一點都不想將手伸出被子外,而且眼皮超想閉上眼的,但是這東西也拖了久了一點再不加把勁真的不行了

2010/11/12那天~還是要說我生日,請了一天假紀念一下 國父誕辰,來到了花博展區,因為不知道原來非假日人潮也是那麼兇湧,在無知的狀況下到了新生展區,結果夢想館的預約券早在我要排隊前就被拿光了,於是開始了一天令人不爽的排隊~

經過一天的排隊之後~沒想到連養生館也要預約券~這是幹什麼的館呢?

來到了舞蝶館,雖然人都坐滿了,但是我想站票我也是不介意的,我說過我是無知的,所以我其實不知道即將出現在我眼前的會是什麼樣的戲碼。

不過不知道也不打緊,在一開始時就有主持人介紹~喔!!!原來我今天要看的是First Lily 百合戀~是由屏風和原舞者跨界演出的,場景一開始還不怎麼吸引人,但是演了一小段時間之後有令人驚豔的感覺喔!

一開始有介紹了此劇會出現的原住民族~魯凱族的一些豆知識。貞節布、洗腳、爸爸之類的。

故事內容大約是說巴冷公主和百步蛇王相戀嫁入大鬼湖的故事~因為天氣冷所以一個長長的故事就簡化成這個模樣了。

在中間最後一排的我努力的拍出來的照片在此和大家分享囉!!

大鬼湖終年雲霧不散,有許多奇花異草,百物辛辛向榮~

而這樣的環境就是會引起惡人的魔爪(人怕出名豬怕肥的嘛!)

魔王熊鷹出場了
巴冷公主的爸爸是部族的頭目帶領著部族對抗入侵者

不要問什麼是頭目(斷章取意~)

也不要問為什麼小蜜蜂的媽媽為什麼是女王蜂了(一個不堪回首的幼稚童年)

一場大戰之後

零零落落的是部族的勇士們

頭目被打敗了

很重要的那根被拿走了

天真可愛又美麗的公主出場了~為了受傷的父親到大鬼湖邊採藥

場景真的切換到的大鬼湖模式~好強~真的有水有湖有瀑在耶。

雖然是大堆人一起上山採藥~但是

美麗的公主還是吸引出了狂蜂浪蝶(那水是不是真的啊?)


那個壞人出來了(公主好害怕啊!)

壞人出來後英雄也出來了~趕走了登徒子一、二


自古英雄美人配,所以~如此。。。。。這般 

公主芳心暗許英雄

在美麗的風光之下~有英雄~有美人

她就只有以身相許了~那個我家就在前面右轉

或許是定情之物吧!蛇王給了公主什麼東西呢?

hey~森林裡的朋友們,慶祝吧! 你們即將有森林的皇后出現了!慶祝吧!

百步蛇王~要準備去提親了

森林裡的動物們興高采烈的~跳舞~歌唱

百步蛇來提親了

女兒介紹男朋友

巫師提議讓百步蛇神去滅了熊鷹奪回被搶的那根~光復聖湖

若是可以辦得到女兒就嫁給他(部落公主就是有這樣的重則大任)

誓師大會。

~和男朋友道別

大戰即將開始~兩軍交會

蛇神只要在後面看就可以了是吧!所謂的一將功成萬骨枯~所有成功的人莫不是踩著別人往上爬的

final round~

成功回家娶美人了

將奪回的那根給岳父

頭目將那象徵勇士的東西給年輕的戰士們

有什麼人搶嗎?

公主跟人家走了

鞦韆婚禮儀式開始了


據說愈hi愈好呢!

有很努力的在擺盪了

和父母道別

公主上了花轎

一行人送到了聖湖邊

父母望著女兒往湖心而去


永別了

公主和夫婿消失在湖心,只見湖邊開起了朶朶的百合~

這算是皆大歡喜的結局嗎?

這就是First Lily的故事~看這劇挺不錯的~不過每次我的結束總是~沒電~沒紀憶卡,也還好有這樣的制約不然手指頭可是要忙壞了。

以下 是264張照片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