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之前~吃-早餐

開會之後~吃-午餐

和無緣的RoseMary 再度無緣之後決定吃火鍋了~天氣剛好

人家又不是傑克為什麼會和羅絲沒有緣呢?

擺陣

好聰明~還是用鴛鴦鍋的鍋呢!可以省爐具和鍋子。

現場的是很多的蔬菜-很一般的火鍋料

再來是涼拌茄子(那柴魚真的很好吃耶!真是日本食物的一個精華~雖然我不懂吃但是這東西很好用~熬湯、大板燒、燙青菜之類的有他都加分耶)

右邊兩個是沾醬

現場示範的是好喝的醋~真的好喝

有人發現新大陸了~有什麼那麼神奇呢?

不過是個芋頭!!

是的在他身上看不出神奇的部份,等一下給大家看一下他真的神奇的地方

有神奇了吧? 他就是剛才那芋頭的兄弟

過他怎麼會像是得了蜂窩性組織炎呢?而且外面還可以繞一圈呢?很神呢!

為了這麼神奇的問題,我們招來了店小二,不過我們猜他以為我們是想說那芋頭是不是壞了!其實我們只是想問大廚這麼神奇的芋頭是怎麼弄出來的。

店小二一直說這個沒有問題~我想應該沒有問題吧!

今天2010/12/11我依然活跳跳的

這麼神奇的芋頭讓我再好好的看一眼,以後還有可能可以看到這麼神奇的芋頭嗎?這是哪個牌子的芋頭呢?

?是不是放到冷凍庫就可以弄成這個樣子呢?

好神奇啊!!

傑克!!

sherry 說一定要的烏龍麵

等~等著水滾

等等著主菜來

她的是牛肉

雖然菜單上說大和撫子是晚餐才有的,但是主要看是不是有料,若是有的話~午餐也是可以點的,所以我就點了大和撫子~看起來很厲害嘛!

我的是大和撫子喔!好奇呢!說是有魚、有木耳、蝦、山藥、蕃茄、雞肉

我的湯一開始也是白白的上面飄著白白的東西那是膠原蛋白之類的東西嗎?

東西還沒有上完水大滾

我的大和撫子來了

整盤看起來最厲害的是那顆球了

正常的顏色看起來挺不錯的

這個不是用來玩的,待水滾後放入火鍋裡~水滾了

在拍的時候弄掉了筷子,沒想到在我還沒有叫人拿筷子出來時就有人送上了筷子!

這就是服務的真義嗎?在人家要求之前就先送上來。

相機螢幕可以翻的好處

豐富啊!

蝦子似乎都想跳出來了

之後我的筷子有多次想要飛出去,但是都沒有再飛出去~想測試店家的服務???

蝦子就這麼跳到左邊的鍋子裡去了!

那一球加入湯鍋裡後就這麼消失了~所以我發誓一定要將湯喝光,那可是整鍋湯的精華呢!

這張霧濛濛的主題是:跟對了主人~你就不用在這裡受苦受難了~哪台相機在服役第三天就要水裡來火裡去的呢?早上還沾了麵粉!好孩子不要學這個呆姐姐~她沒有練過只是得了健忘。

南瓜帶皮的入了湯裡

我想

一定很燙吧

好料上盤了

雞肉好嫩

剛才神奇的芋頭~現在不神奇了現在變成了好吃的芋頭

在水深火熱中的鍋中物

手工的肉丸現在正在裡面載浮載沈

內丸也出了美人湯了

烏龍麵也出來了,其實他生生的就很好吃了沒想到洗過澡之後更有一番不同的風味

好好吃

很白的烏龍

再看一下他有多白

最後的甜點

隔壁桌的沒有吃甜點就去結帳,還被店小二給叫回來吃

綠茶口味旳果凍吧!

但是烏龍還是比較讚

賣鍋的嘛!所以這麼多的鍋在這裡等待

我說了會喝光的,有差不多有做到吧!

謝謝老闆招待

他就在這裡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