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都需要一台隨身機的,所以很隨興的就挑了這個造型很傳統的G12,所以現在我也有Canon的相機了!

2010/12/7 新相機來了

哎呀!!後面鬼東西都出來了!!練習了大約30分鐘,雖然不是極熟,但是~切換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了

相機內建的許多效果~即使不用後製軟體都可以弄出很可愛的照片,當然了這些都是現成的DM

在微光之下,雖然顆類大了點但是~你想想看喔有~比沒有好!

隔天2010/12/8
魚眼效果~果然將這輛車和等車的亭子給弄彎了

這車子沒有做錯什麼事,只是我在練習追車子~

平時看電視裡拍戲時總有輛車子在被攝的車子邊追,現在我的位置差不多這個樣子吧!

公車就是這麼高,剛好居高臨下,而在速度差不多下再加上夠亮,所以追車子沒有問題了。

這也不是在拍終極殺陣啦! 只是剛好他的車子開得和我們車差不多快~這就是我想要的速度感。

就像狗狗追車子一般 ,我也追累了,而在這之後~台北車站也差不多到了。

拍玻璃的效果也挺不錯的。

聖誕的氣氛被商家炒得挺熱的。

今年第二個較冷的日子,剛好買的外套剛好用得到耶!!

早餐的辣椒佐蛋餅~

他的近拍效果挺不錯的。

疊羅漢~很明顯的咖啡中毒了

海報效果~顏色超鮮豔的

只保留了黃色系的

平平時同一隻可以瞎搞出這個樣子

咖啡杯愈疊愈高了

 

真的是商人節啊!

黑黑~雖然想提神,但是~沒有什麼效呢!!

總結~新相機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