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5~6

今天終於鼓起力氣準備寫義大利18天的東西了,為什麼到了晚上10:11才鼓起力氣呢?因為終於有硬碟了,也因為不習慣新軟體,不算新的電腦~也買了好多個月了!

只是由pc 換到mac~在操作方面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光是免費的軟體都少了很多~是因為還沒有找到門跟路吧!!我想!

不過今天一整天都在練習去背~剛學會總是要練習一下吧!

老是將照片裡的一堆垃圾給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面前總是不太好意思的!所以最近大家會發現~這人的照片後面都空空如也的。

是的我有在小小的學習了~好久沒有學新的東西了。所以有點學得亂七八糟的。

wdz說看到那狹窄的紫色的樓梯間~覺得那個短短的英國行彷若隔世~也難怪人家會有這種想法了~一個行程寫了一年能不隔世嗎?回來後孩子也生好了,再不寫完都長得比我高了。

而今天我看到了義大利18天的浮光略影~一下子看18天的照片~滑了一下就過去了,原來18天是那麼的短暫,而在18天裡我居然吃了那麼多的麵包而卻不會膩!(這是重點嗎?)不過想想那18天真的是彷若隔世,再過2個月就滿週年了!而我~~~~卻還沒有動工!!有沒有那麼會拖啊!!!

看著那1萬多張亂押出來的照片~當時不該那麼衝動的!!

看著照片裡的衣服~好像還沒有由衣櫥裡挖出來呢!!

原來這就是隔世啊!!

雖然現在不在地獄裡~但是還是在水深火熱之中

原來可以好好的吃麵包是活在天堂啊!!

開幕式!!!!

2010 義大利、西西里、威尼斯嘉年華大暴走即將開始囉!!!

大家開始期待吧!!!(有人很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