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高冷不是因為這是心裡降到了冷點而是因為模擬的環境是高冷地。

今天我生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到這裡來,想也知道一開幕應該是這個景況的~排隊~排隊~無止境的排隊~還有連隊都不給排就結束了的~預約卷?連排隊的機會都沒有給人~是的我就是會記恨!即使過了一個月還是恨!本來想吃個午餐的沒想到這隊一排吃飯~連門都沒有了。

雖然恨~但是還是會恨恨的寫完的~充滿了恨!!

想到連隊都不排的例子,我想就到驕傲的蘋果,或許他現在是一個指標,所以大家為了追逐???一個一個的跳了進去,所以我也買了個Mac的破 (MackBook Pro),但是也沒有覺得特別好用,為什麼買呢?為了一個莫名的氣不過吧!或許想起來會是個很好笑的原因吧!

iphone4 大家排隊排到死,iPad大家也是拚了命的想要去搶,而apple的開發licence~看到後面的同學申請到原本脾氣挺不錯的人都因為一個每週一次的機器人回函而氣到整個人都亂了,所以金錢不是萬能的,有人就是你想要給他錢他也是不理不采的~但是就是有人愛去受屈。我想只有現在在第一名的人才有這個本事對人不理不采而很多人還一直想要送錢過去。

而機器人的申請呢?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兩相比較之下一個像是跟人私奔的而一個像是千催萬請還不肯上轎的~唉!但是大家就是莫名奇妙的為了一個品牌吧!

在未來館(其實就是溫室)一路由多肉植物區域(仙人掌的朋友們)到了這裡高冷植物區,只有一門之差。我就由澎湖到了阿里山了。

不過在我看來這一區著實莫名妙~他的存在?怪

抬頭一看好大的一堆花~原來是湯匙、筷子來的

想想~有沒有我用過的呢?

若是全新的話可就不環保囉!!

還好有個伯利恆之星可以吸引人的目光~因為沒有看過嘛!

而且有故事~伯利恆之星一聽就和耶穌有關,東方三博士就是靠著伯利恆之星找到了小耶穌

而這個伯利恆之星就是因為他長得這麼的筆直所以就這麼被命名了

有筆直吧!!

是不是確實很直?

解說員又再度開始解說伯利恆之星

有沒有像是指引著三博士的星呢?不過他的星真的有給他多了一點。

有長得像金錢嗎?

 

彩色海芋

一般的海芋

很多的香水百合給人一陣香味撲鼻來

高山上的石竹被強請到這裡來了

這個好像用過的棉花棒

就看花吧!我怕寫出什麼怪東西。

切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