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清楚的進入了新生公園的未來館後住來後我想只有一句話想說!

「想看溫室的人再進去」

不過我想很多人沒看過溫室的啦!去看看感受一下溫室不是只有溫的不要由字面上看到溫的~植物生存所需要的陽光、空氣、水、溫度之類的調節以適合植物生存,營造出一種很適合某種動植物生長的。

套在人類的身上:指某人是「溫室裡的花朶」則是指那個人的生活被照顧得很好,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隨時都有人嚧寒問暖,在家人朋友的環境裡什麼都不用煩惱~那我是不是啊???我想不是!!我應該是生活白痴吧!!

這裡充其量可能是個打扮得很好的花市吧!!居然讓我排了2個小時!!!

(排我前面的那位老師也是跟我一樣搞不清楚狀況。今天她帶學生來校外教學,排隊過程中還不時可以遇到他很大的學生們)

她在排了很久之後問我:「你今天參觀過哪?」

「青青草原!!!」(真是有夠悲哀的那居然也讓我排了約1個小時~才走了10分鐘不到就下去了~我已經很拖了)

(一進場夢想館的預約票就被拿光了~我想若是一個只想去夢想館的人他的心裡只有一個字~x)

知道這裡是哪了吧!!!

我想這裡應該是澎湖的雙心石滬~不過中間那個魚是???

這隻大大的是綠蠵龜用很多多肉植物組合起來的,我想之後他的維護應該滿辛苦的

這隻角度比較好~比較有綠蠵的感覺了

60歲的金鯱,前面白白的是綠蠵龜的蛋

原本是想胡亂的看完就出來的,不過是仙人掌之流嘛!!!(可是想想你之前排的2個小時)

名字很重要,看他的名字就很快樂!!(這根狼犽棒真是可愛)

這兩根長得也挺特別旳~而且好氣質白雲閣

雖然想胡亂的就走出去,但是手還是忍不住的亂拍

但是看到了老伯那麼認真的表情之後,我想我還是認真的拍一拍好了~畢竟俺也是園藝系畢業的,老伯撐著一根杖都在那裡認真的拍了,那我就這麼走了的話是不是太過份了~

(老伯實在太認真了)


賴小芳 便宜你了這多肉植物區。

由這一段開始我的鬥志被老伯給激起來了。

看了他覺得好毛啊!!

雖然是園藝系的但是不肖的~看現在只有耍耍嘴皮子什麼都不會

是不是因為長得像是起司條所以才叫黃金司呢?

這個叫做涼雲的真是可愛~沒想到仙人掌可以長成這個樣子


像不像秃頭呢?

有魔雲的感覺嗎?


明明很可愛的叫人家魔雲有沒有天理啊!!



因為長得像球所以大部份都叫丸

仔細看這球~長得還真是可愛

 

 

 

這傢伙超像塑膠的

毛毛的~頭上的東西是誰放的?好像一佗衞生紙

白烏帽子~夾在中間的小傢伙


看起來就很痛~烈刺玉

有那麼華麗嗎?華麗司

應該是這個毛毛的傢吧

就是這位認真的老伯,他認真的表情讓我不顧一切的拍了起來~也不知自己在high什麼

看著這一排有刺的東西也可以那麼high?

鬼雲丸

有光沒光看以下兩張可以出他的差異

這光一下來忽然他們變得奇異了

忽然之間他們似乎和蒲公英有什麼關係了

怎麼總是日本名字呢?弁慶柱

我想在其他人眼裡我也是這個樣子的啦!但是總是喜歡拍其他人的樣子。

沒想到他那麼大隻,老伯還在後面認真的拍,我認輸了。

在彎彎曲曲樹之後~我~~~

玉翁殿?不是毛球喔?

這應該是今天最毛的了

解說員認真的解說中

不過這真是奇異的植物~怎麼可以長得那麼圓啊

瀧之白絲

世界之圖~因為他像地圖

這兩張肯定有什麼不一樣~上下差一點吧~但是都很可愛不忍刪除任何一張!

 

就這麼的我終於離開了多肉植物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