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1

一轉眼他就長大了,媽媽又變得更漂亮了!!!

難怪聖母像都是那麼祥和!

在辛苦的路跑之後依然是抱著殘缺的腿到這裡聚聚和媽媽,看看小朋友~長大沒!看來是長大了!

看到沒,襪子可是我和K'ro阿姨送的可愛襪子,沒想到現在剛剛好,小朋友長得真快。(長得比我還要快!!)

自wdz變成媽媽之後發現他的肩膀變寬了~所以第一次在坐月子中心只有一個想法~好莎莎~因為莎莎不壯,但是肩膀還滿寬的。(那時在螢光路跑時看過她本人其實滿瘦的)

現在看wdz媽媽在小朋友出生後開始擔心~小朋友眼睛太小、嘴唇太厚、個子沒有人家大。。。。。這可能只是一邊看的人的粗淺看法,沒想到這三個月過後,眼睛好像撐大囉!!嘴唇還好啦沒有太像裘麗,而且他的嘴唇有時不笑都有笑意以後你可要擔心他帶太多小女朋友回家囉!而且在媽媽的營養奶的加持之下他的身高突飛猛進,已經擠進15%了,想想小時候我也是喝母奶的為什麼沒有擠進15%也沒有擠進150(羞)。

原本是相約到外面的沒想到這小傢伙在吃完第一輪奶之後居然使出了假寐,所以媽媽就沒法到外面去了。(小朋友其實是會使小手段的~一個小心眼的阿姨)

所以我們就登門踏戶的到他們家囉!

一到他們家~我就先洗個澡,至少要玩小孩不能太臭的。

而不久後他尿褲子了!

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看到他強壯的大腿,有那種腿庫的感覺,雖然離米其林還有一點距離但是有潛力

K'ro 阿姨一直讚小傢伙的腿極為可造,改天可以一起去騎腳踏車。經過她的調教之後應該大有可為~這家伙可是在2010萬里挑戰賽得了個女英雌的牌匾的人呢!!

看著K'ro流口水的樣子!想來這無辜的小朋友即將落入她的魔掌了!看~她都伸出她的手來了!

媽媽使出被他訓練出來的迅速手腳換尿布

限制級的就~~現在他有點害羞的吸著他的小雞腿。

又是一個快樂的Happy Baby

我發現小朋友挺會偷看鏡頭的。(其實這時他正在看他的好朋友~所有小朋有的好朋友~會旋轉的那什麼東西啊!還有音樂~居然可以調轉速!頭都不暈的嗎?)

一個Happy Baby

一個流著口水的K'ro 阿姨。

正積極的作手腳運動

他累了(把媽媽還給我~我要喝奶奶)~我們該識相了

BYE~~~

下次什麼時候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