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這裡的人應該知道這裡受搞續集的~so 現在來檢討一下,其實按黃曆來說2010/10/31這一天據說是不宜諸吉事之類的,不過出來跑個步也不算是什麼吉事啦!

這不是什麼事發現場,只是將當天的裝備和最後的戰利品show 一下。

因為莫名奇妙的找不到人所以在會場拿到了3個domo吊飾,7個詹詠然的隱藏版公仔~可是怎麼大家都拿到隱藏版的,她隱藏得不是很好喔!!

在看了這照片一陣子之後~我想這裡只差一個動作了!畫上一個人形~(=^_^=) 

早上出門算是順利的吧!

公仔拿得多到他們都可以打藍球而不是網球

再讓他們全在一起個個小合照

為什麼可以拿到這麼多的東西呢?

因為跑完之後找不到同行的人K'ro 你們到底躲到哪去了??

明明一個場小就那麼的小,怎麼大家可以躲得那麼好,而我卻可以在高架橋上遇到左哥???我是有說我們在228公園的廁所等,而他也說是在總統府前的紅綠燈等,但是說也奇怪是鬼擋牆還是大家眼睛都被蛤給糊了~怎麼就看不到,而在這一段很漫長的等待時間裡,我們做了什麼???就拿光這裡的紀念品囉!

就連最後的一個公仔我都不放過,雖然是10:00收攤的,但是因為到9:00獎都頒完了,場子裡的人也散得差不多了,而東西發不完的話要撐到10:00也滿沒有人性的,所以原本要玩遊戲的,但是到後來後不用玩了,只要排隊就可以拿,而且一次可以拿2個公仔呢!

到最後一個時,那大哥不知在搞什麼公平之類的事,看著未經這渾濁世界洗禮的小弟手上拿著的扇子

跟他說:「你已經拿囉!把機會讓給其他人吧!」

所以袋子裡已經有6個公仔的我拿到了那個小公仔~這是要告訴小弟這個小弟這個世界不是他想的只要排隊就可以拿到他想要的東西的。

前面這個小小的綁頭髮的是在折返點拿到的證物,其實在台北搭車很容易的,要是在折返點不小心多拿了一兩個,那搭車回去的話~~~是我~我是小人只能這麼想

就在最後我們失望的離開會場之後在要去搭車的地方遇到了K'ro,他和左哥居然想到左右包抄的方式,以免我們又散了!終於我們相遇了!

原本相約要吃個午飯的,也因為各自的因素大家散了~這是第三個不順

第一個不順是遇不到人

第二個不順是冷到了

第五個不順是在要去野溪溫泉時,左哥的車發生了個沒有什麼事的小車禍~算是車禍吧! 車子倒退擄。。。。。不知有沒有Kiss到後面那輛新車,而在這時K'ro的隱形眼鏡居然跳了出來,據當事人說一早他就有隱形眼鏡的問題了~有沒有那麼巧啊???

第四個不順是左哥要去買個燈時,店家也失踪了~

總合以上的不順事件我說了~既然老天爺不是那麼想讓今天順,那我就回去吧!!

所以帶著殘破的膝蓋我走回了台北車站~搭車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