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死活的又報了這個根本稱不上是馬拉松的小路跑!(為什麼要去偷人家圖?因為怕下次再來他就不見了,沒有東西是永恆的~一個小小的link亦然!)

所以在2010/10/31早上4:30我就起床了,吃了包天心廣告的那個穀飲(還滿好喝的,而且熱量又不高),再加上自己做的那個貌似餅乾的東西,這就是今天的早餐了,不過似乎由於天氣變冷的關係,總覺得最近特別會吃。

5:00左右上了k'ro他們的車,他們居然要我一個人暖身跑到交流道!!有沒有這麼貼心啊!跑完這一段我就不需要到台北去了,林口這地方還不用交通管制呢!(真的下次再也不參加要這麼早起床的活動了!)

這次是參加三商企業的活動,沒想到他們家有那麼多關係企業,都在大會的衣服上了,這次報名費$250~我想是用在買衣服上吧!那衣服的顏色就和下面這個banner的顏色是一樣的。據左哥說那衣服又小件又粉,穿在男生的身上超娘的,看上面的顏色你應該有準備了,有些活動的會因男女不同而有不同的顏色,但是這次只有這個色!

雖然參加的活動不多,但是每次的活動都會附帶的有一件排汗衣,唉!衣服愈來愈多,是不是該將他捐出去???這些衣服中我覺得那個第一個讓我知道的的膝蓋是紙糊的16公里越野賽的衣服算是最好看的,至少他沒有袖子,在上飛輪時就很好用,不用一直拉袖子。

我的2010 Salomon Suunto X Trail Taiwan 戶外越野挑戰賽 final 

我的2010 Salomon Suunto X Trail Taiwan 戶外越野挑戰賽PartII 

我的 Salomon Suunto X Trail 9k  17k 戶外越野挑戰賽 Part I

我都沒有想到那時為什麼要那麼拚命???有啦那時有個目標,在3個小時內還是2.5hrs跑完的話就加買一支鏡頭,但是沒有逹到預設目標,所以~~~目前還沒有買什麼鏡頭,看我多乖啊!!上週穿那件衣服去上飛輪,Jenny(台灣超強的女人~我的偶像,因為這多個月來飛輪換了剎車皮後,居然將我最愛的車給搞壞了,讓我無法調整阻力鈕,沒想到她居然可以轉動那個我轉不動的阻力鈕~怎能不讓我佩服呢?)看到立即問我有參加那比賽喔!(果然是那個圈子的人啊!)是啊!參加了,但是遲到了~衣服還沒有換,居然就那麼的給他跑完了!(要是中間努力一點,不要那麼愛聊天我應該可以~沒有什麼應不應該的,這事已成真的就不用再提了,就等Salomon  再辦囉!!雖然說再也不想參加這麼累的活動,但是還是會忍不住的~這種越野賽比馬拉松有趣多了,至少風景比較好。)

這個莫名奇妙找到的鐵馬拉風騎對了再上的ppt,我想對騎車的人應該有用吧!!是Jenny示範的!

問Google大人,Jenny何許人也?蓋台灣女鐵人也!

除了爬爬101之類的高樓外其他就騎騎車啦!各種會讓人鐵腿的鐵人運動這個女鐵人都做的。。。。。

最近的新戰績~而且他讓台灣的國旗在美國飄揚~小小的個子身體裡充滿了爆發力~有時上課時會想偷懶的,但是在看他差不多身高的人那麼努力(當然人家比較高),我也只有拚了!

以上充版面的,順便介紹一下這位讓我們這個國旗都不能在國內飄的國旗可以飄著就飄到了夏威夷的女鐵人,想見識他威力的人可以來現在的猩猩健房一睹她的威力,我們回到三商路跑囉!

因為活動扯到花博所以有這些花~~活動規則如下,我報的是女丁。。。。想報個其他組都不行了

活動的流程:活動預計是10:00結束的。

5:30我們還在找車位,好像是因為接我結果晚了一點。


沒想到跑回來的我~競成了家暴婦女了~好冷喔!

一個小時出頭跑回來,貌似神勇,但是因為找不到同伴,一個人在那裡冷了一個多多多小時,我記得手指都冷到發紫了,還滿搭衣服的,我想感冒是必然的結果了。

再次證明了,這個膝蓋是紙糊的。

到今天已經是跑完後的第二天了,想起跑完之後真是生不如死,那膝蓋超痛的,有那種撕裂的感覺(他們好像是組合式的),不只是膝蓋還包括髖部,這次因為腳的指甲有做了準備(之前三天就剪了所以這次指甲是完整的),每次做完類似的運動都會想,為什麼要參加???

難道是為了在總統府前比個YA???

K'ro他們去寄物後再也沒有回來了,所以我們三個人在上完廁所之後就像是我們三個一起來似的,就只剩下三個人了。

準備出發了,看到沒?

男生穿這個色就是這個樣子

而起跑之後我就只剩一個人了,雖然路上那麼多人,但是一個人包很孤單耶。很快的就上了新生高架橋了,平時給車走的,只有這個時候是我們可以造次的時候。

主辦單位提供的水~瓶子會不會太多了?給杯水就好了那麼客氣給整瓶的很難處理的!

Lotus....山友之一

我記得好像不認得這男的,為什麼他那麼配合呢?

Lotus&羊妹妹(兒子很大了的說~都當兵了)順便一說這篇文章裡的所有照片都是羊妹妹的。

小朋友也可以來跑的,這是可以報最小組別的嗎?wdz&小徐可以帶小柏一起來參加的~等他大一點可以先參加越野的。(這樣對只有3個月大的小朋友會不會太嚴格了?)

我記得在不到30分時就看到一個人往回跑了,就是他,冠軍果然是用飛的看到他步履輕盈在空中遊走的樣子了嗎?再比對另一邊猶如老牛拖著重重的步伐的對照了嗎?這就是差別了

發水

喝了一口之後他們就被棄置在這裡,有些人還很帥的丟,而後面的人就要很機靈的躲。

跑到這裡時我的膝蓋真的想傳達我某種訊息~我受不了啦!

現在是跑平路和下坡完全不行,沒想到跑上坡居然沒有問題,我是不是病了???

只有折返點,但是中間在跑的時候完全不知還差多少~是想大家都那麼有毅力是吧!

在這一小段的上坡,膝蓋的痛減輕了一點,以後我跑上坡好了。

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

最近在一些場合很低調的中華民國國旗~今天沒有人阻止他上場了

猴塞雷呀!!跑回來還可以在這裡跳得起來~我正在一邊發抖而且發了很久了。

經過終點時可以拿到一個成績~名次,下次可以在上面補上時間嗎?

一般人在到終點前好像都會加速衝刺的,但是我好像相反,因為放心所以很主動的讓兩個小妹飛奔而過,人家是有練的的嘛!看她們有穿制服的,不讓的話回去成績不好可能挨罵的。(這時找什麼藉口啊!!79名就是79名)

跑完的紀念品,和衣服完全是同一個色的。

一整個貌似家暴婦女,但是這個家暴婦女可也是跑完囉!這張完整的是別人的,我的已經被我抖壞了。

一整個沒睡醒的樣子,謝謝恩人羊妹妹和Lotus沒有你們的衣服我現在可能病得更重。

好像來到小人國,總統府好小

這張應該做成封面的是吧!可是小肚肚你出來幹什麼?難怪那個拍的先生面有難色!直說拍不好原來是出了不好的東西。

我的殘破膝蓋已經開始發作了,所以只有假跳了!只有我是假的。

因為找不到K'ro&左哥,所以我們三個就只有在會場裡晃來晃去,從人很多晃到沒有人,但是這不是很大的場子居然還遇不到人,但是在跑的時候高架橋上我居然可以遇得到左哥???有沒有那麼神奇?我還跟他說我們在228公園的廁所邊等的,而他說他們約在總統府的紅綠燈下。。。。那紅綠燈也沒有多少個我繞遍了也沒看到人,這抓龜走鱉的戲碼活生生的在這裡上演。

在現場3人都沒有帶手機的狀況下,我們只有求助服務台,請廣播找走失的宋小妹妹,服務台的人說要等頒獎完畢才幫我們,好~我們等。

在等的過程中還好在那一個角落有攤子可以拿拿DOMO的手機吊飾,可以拿詹詠然的公仔,而且可以不停的回來拿,一開始還還玩遊戲,但是到後來因為要收攤了,他們根本是一人拿兩個公仔給你,我還不要臉的由一個小弟手中拿走了最後的一隻詹詠然公仔,因為那個發公仔的大男人說小弟你手上已經有扇子了,把機會讓給其他人吧!他不知道我的小袋子裡已經有6個公仔了。小朋友這是告訴我們~東西要收好。(是這個樣子的嗎?)

而還好現場有DD的熱咖啡不然我真的變冰棒了。雖然他不好喝,但是他是熱的(你這傢伙真難伺候耶!)

最後人都散光了主辦單位還是沒有廣播,在我心懷報復意圖的拿了最後一個公仔時他們好像廣播了一下,但是連我都沒有聽到。

不過在只有小貓兩三隻時廣播有個屁用啊!(這位大嬸~你火是不是大了一點?)

在苦等不著,下我們決定往車子方向前進,沒想到在轉角遇到了k'ro,還將我的相機包給拿出來了,原來是訂中午去吃飯的,但是因為時間太過尷尬了,所以大家都鳥獸散了。而我們唯一照著行程走的就是去徐太太wdz和徐家小朋友徐小柏,今天因為徐爸爸加班所他們才會那麼剛好的在台北車站附近。小朋友篇的話就明天了,看這小朋友又長大了一個月,大家還記得他一個月前的樣子嗎? 他雙滿月時的樣子

所以最後分道的我們,這就是詹詠然的公仔囉!!

這些天為了大英的埃及正在努力看埃及的東西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