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牛奶Scone因為裡面有紅豆有牛奶還有很濃的牛油~下次減半,真的太油了!!! 

讓blog有空窗會不蘇福~我想這是一種強迫症了吧!!

所以即使少睡30分鐘也要忍一下,反正明天可以喝4杯的咖啡嘛!!(配這個是不是恰恰好呢?)

全家的伯朗咖啡滿週歲,所以有買一送一活動,大杯的拿鐵或是大熱美!!在facebook上的活動又搞得系統很忙,但是到了大家都睡了之後又是一路順暢了。現在的流行是:辦活動要是網站不掛點就是不夯~最好是這個樣子!

下次舉辦演唱會的人小心了~沒有弄當系統臉要往哪放? 求該單位說什麼也要關一下機,以求場面可以好看一點???

不管身體狀況怎麼樣都要去建身房,那是一種貪小便宜的心理!!(我一定要說一下這兩者的差別!)

為了補這個空白那我們來個吃的好了!!

由在下我拖著殘破的身體做出來的Scone~這次裡裡加了紅豆喲!!


DIY的好處就是想加什麼就加什麼只是這次因應媽媽說的我不捨得放糖的這個部份做了改善這次加了半杯~有達到她的期望了,因為外面賣的好像就是那麼甜,下次再減一點好了!

那麼甜的東西外面買就好了!!


不過再做之前有先再買了個外面賣的試一下口味~爸爸說了很感人的話:「不是自己做了嗎?怎麼還買呢?」(聽得我都要流淚了~女兒我做的東西你還不明白嗎?)

a。蛋1顆、牛奶1杯

b。麵粉3杯、糖1/2杯、泡打粉5teaspoon~好像放多了、塩~很少、butter 170g~似乎多了點~但是和麵粉做結合時好香啊!!

將b花點時間力氣將粉和牛油搓在一起~還是粉狀的

將a的蛋和b和在一起~我留了一點塗上面看起來比較可口

牛奶最後加~一點一點的加,以免太溼了,太溼了以後,我想到了可以將他冰起來,以後再拿出來用~聰不聰明?其實是有人真的將多的冰起來等想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烤的。

再來是因為他的成份的關係所以烤的時候會變成軟骨頭,所以下次要記得不要太輕薄了~以免他太扁了。

不過下次他還會是他嗎???

好啦!!貼完了心情真好!!!

睡啦!!大家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