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8~2009/11/14 夢遊英倫 Day7 有趣的服飾店!在吃完午餐小晃了一下柯芬園之後往大英博物館前進~因為其實那附近一區都叫柯芬園,要走遍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

沒法踏遍他那就留下一些腳印就好了,在K'ro和wdz在zara努力時,我又在外面晃了,其實zara女裝隔壁就是童裝部,而他們的小朋友看起來也滿時尚的,記得long long long time ago ~~~~那年去法國&&巴賽隆那時曾在童裝部買了兩件呢! 到現在都還很合呢!!明天(2010/10/18)就來搭搭那件小襯衫好了,只要我動作不要太大應該不會有什麼可怕的事發生。沒想到快10年了的童裝還可以穿得下真是超開心的。

不過雙十那天,小堂弟在生了三個小朋友之後補請,那三隻小朋友的小背心我也可以穿得下,我想~我和童裝可能沒有辨法離開的~其實現在童裝有的都做得很大號的,現在小朋友好像過了小三之後就可以比我高了~真是羞愧啊!我!!

吸引住我的目光的是他大門兩邊的縫紉機牆。要集那麼多縫紉機也不太容易呢!

有位比例尺不請自來


看了一下好像都是這個牌子的

在門外拍了一陣子之後才走入店裡,不過店員沒有阻止在門外鬼鬼遂遂的我

雖然不會做衣服,但是卻愛看這個製造衣服的道具。

其實對那一根針我一直有個莫名奇妙的恐懼感,我一直會有一種幻想~食指被釘了起來之類的可怕想法。

很久以前家裡曾有一台綠色的~怎麼感覺就是很大同呢!那時曾試著釘抹布~但是連個直線都弄不好,在弄不好之後~我想衣服還是用買的就好了。

門口的應該不是保安吧!!

不過這放眼過去怎麼他們都是黑衣人呢?

其實真的不應該拍的,有位老婆婆到店裡拍縫紉機被店員給阻止了,我倒是沒有做得那麼明顯啦!但是在語言不是那麼通時,我好像感受到店員想要我拍什麼的動作?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對不起,好孩子不要學我。

真的很愛裡面的衣服,試了一下,

一來有些衣服看看就好不一定適會我們二來是裡面的價位太高貴了。

所以就看看就好了。

再看一眼我們要去大英博物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