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8~2009/11/14 夢遊英倫 Day7 午餐前的雨中即景

今天是個下雨天,所以今天有機會在路上看他們將傘拿出來。

一如往常的搭tube 往~柯芬園。

車裡!

K'ro 真的和當地人沒什麼兩樣了。

到站了!!

還是有很多人不撐傘的~這讓我相信了外國不輕易撐傘的。

到處都有無印良品。

我記得在google 街景找義大利芋個冰淇淋店時第一個看到的也是無印良品呢!

日本人你~真行~

你來~我往

他們的傘沒有我們花俏

你專心走路就好了看我這裡做啥?

他的頭看起來有型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頭帶

 

男生拿這傘真不習慣~是愛心傘嗎?

看起來也是有人怕雨水的

只要在同一個地方呆得夠久~你可以看到人們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

雖然不是同一個人,但是看這兩人一來一往的還滿有趣的

這小朋友也是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多回了

 

小朋友的爸爸都出來了

不知他們是不是和我一樣的在等人購物呢?

在等待時只有一句話是最好的安慰

「一直前進,也一直錯過」

「暫停,才讓旅行有了意義」

躲在這店門口時有路過的人會識貨的說

~好相機

也和路人有了交流

不過這個交流可能是路人和nikon有交流吧!

他的家人不知怎麼想的?怎麼不給他擋一下雨啊?

~不經一番風雨

~~怎麼會有精彩的人生呢?

那小朋友的眼神真可愛

在雨中~他們走得很從容

這位買了酒的朋友是在做廣告嗎?要不要停那麼多pose

等了很久之後我也到裡面晃了一下,真的雨變大了

終於吃飯了!

我們第二次次吃PRET A MANGER


吃飯了!!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