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8~2009/11/14 夢遊英倫 Day7 王子公主的粉紅色人生-肯辛頓宮

我不太會介紹景點,每每看到人家介紹的精彩文章就只有在一邊拍手叫~~~好!!

大家有幸來看我這亂七八糟的介紹算是一種緣份囉!就算你來這裡放廣告或是來這裡吐口水之類的也是一種緣份。沒有緣份可能在千里之外沒有任何交集,即使近在咫尺
摸我想也不會有交集吧!

因為是第二次來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前面和後面,現在我們再復習一次肯辛頓宮他的身家囉!

我發現上次寫到肯辛頓宮其實是在2010/7/7 po 的文,沒想到寫了3個月了還沒有寫完啊!!我真是太會拖了,連我同學(2010/10/16)和我chat時也說我的網頁更新的很慢,我會拖的個性又再度被發現了!所以其實大家可以一個一個星期來一次就夠了,那可能可以看到半天的行程。。。。。。v( ̄︶ ̄)y !

好了又回到了肯辛頓了!!

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是英國皇室在倫敦的皇家宮殿,雖名之為宮,但是他更像是個豪華宅邸,住於肯辛頓頓和切爾西區的肯辛頓花園。自17世紀起成為英國皇家居住地,目前是格洛斯特公爵和公爵夫人、肯特公爵和公爵夫人,以及肯特親王和王妃的正式官邸。哈利王子非正式的宮邸,已故的黛安娜王妃、瑪喜烈公土和愛麗斯郡主他們去世之前的正式官邸。大家應該很熟這一段吧!(當然裡面很多人我都不認得)很多的景點介紹都是這麼寫的。

至於他們往生後要續約還是轉戰他處我想這是他們自由意志可以決定的,一如鬼影幢幢的倫敦塔,那些曾經在那裡歷經悲歡離合人生的皇后啦!王子們~有的還捨不得離開呢!生要在那裡,而死後的歸宿呢?何處是他們家呢?

而今參觀者在這裡可以看到黛案娜王妃穿過的禮服,以及很久很久以前王公們穿的服飾,但是男生的變化真的不太,不過比起現代來說花俏許多,還有可愛的小短襪,皇家裁縫師的道具~絲線之類的。

至於皇家的生活方面,可以看到他們party照片,學習跳舞時的小腳步,他們很久很久以前留下的小短信。。。。所以字不能寫得太難看。

維多利亞女王的雕像在後面守謢著他而前面則是威廉站在門口守門

維多利亞女王於1819年出生在宮辛頓宮,他的爸媽是肯特公爵當然和公爵夫人囉!(不過有時候那個想當然爾也不是那麼當然的,一個平民百姓怎麼有辨法理解人家皇室的生活呢?)

而這雕像是女王的女兒在他就任50週年時女兒送的,一般人是不送雕像的,只有皇家才會送這種東西啊!

第一次經過時拍的威廉三世,一直覺得他的服裝挺不錯的,要是現代男生也穿這樣不知是怎麼樣的畫面呢!

肯辛頓的入口處

今天天氣不好,但是往往在水沖洗之後小花可以開得更美麗,草可以更翠綠

也才可以看到珍珠閃閃發光。

大家都不急,我想他們應該是在看那隻小小的值班松鼠

是歡迎我們的仙客來嗎?應該沒有錯吧!

這餐廳就往前走就是了

這裡可是有語音導遊覽的!只是那麼久了也忘了很多事

看這陣仗是不是皇家山門前的梳妝打扮時間呢?

親王您的帽子不要忘了!!

各種正式儀式的禮服

是不是有給他金光閃閃的?

這件衣服就微妙多了

 

進貢的布料???

這個我就記得了,是裁縫師的所有道具~要縫製金縷衣當然是需要這裡的金絲銀線的囉!

釦子類

很可愛的衣服

這裡的員工好像在裡面也沒有什麼事可以做喔!!

看完了皇家裁縫系列之後我們到了展示黛安娜曾穿過的小禮服,因為時間實在太久了,有些衣服現只能想也只有黛安娜穿起來才好看啊!

在小房間裡還有黛安娜那彷若音容宛在的照片了。

嗯~還是她的禮服

這裡的比較好看~有些好像還可以穿吧!


接下來是王子公主們的生活照囉!我想該是吧!

他們的Party生活

等的人來了嗎?(少女懷春的情懷吧!!)

 

他?哪位啊?

這位應該是維多利亞女王吧?

party 的小禮服。

好大的蛋糕啊!

這似乎是王子公主們在沒有msn沒有yahoo時的傳訊用的吧!

她心裡是不是在想「那女人在做什麼?」

地上的腳印是用來練跳舞的嗎?

不過這兩位表演得實在太好了,你們可以再努力一點!!

沒有人和有人時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他們的留言版

我喜歡這間房間耶!好多鏡子。

到底誰是Debs?一開始就是一支箭射向他,而這裡又都是他的東西

這件小禮服肯定不是Debs的。

樓梯間

 

 

誰有機會可以坐上那個位呢?

 

有他的眼神讓這照片更生動呢!

讓他左看右看,但是他是誰啊?

雖然這個宮看起只是比較豪華的房子,但是裡面也是有豪華的一面的

King 也要Drawing??? 他們是不是從小就要琴棋書畫都要學??

 

維多利亞女王的房間

只是不知那可愛的小床是她的還是她小孩的小床

樓梯間

國王的畫藏

也只有在沒有什麼人時才可以拍得這麼自在

好玩的樓梯間

每次看電影的伊莉莎白總覺得他的裙子會不會太大片了,很容易卡門的~沒想到來這裡看他的裙子真的那麼大。

不過出身皇室嘛!他們的門應該比較大的

 

小公主的衣服

在看精彩的王子公主正面滿粉彩的一面之後我們還是要回到真實的一面,我們是現代人,回到現在囉!

來看看現代的廁所囉!

這裡的廁所沒有什麼不同。

 

 

 

 

 

好啦!有偷偷的看了一下王子公主的瑰麗生活了,我們還是回到我們現代的平民生活。

等一下要到柯芬園去了!剛才在樓梯間裡有看到他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