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8~2009/11/14 夢遊英倫 Day7 午餐PRET A MANGER

第二次吃這家連鎖店了,他們標榜提供快速又新鮮的食物。

在英國時記得K'ro 提過他店名的意義,但是忘了,不過回來時找到囉!! 我想有時我很認真於某事,那種執著我都不知那動力哪來的,但是不想做的還真的是很難PUSH我去做呢!!

因為K'ro是法語系的所以他解釋了店名的意思~那時她好像也是說read to eat但是得了阿茲罕默的我似乎記不太得這東西。

直到在網路上又再度看到了這一串才想起了

. The name comes from the French for "ready to eat", a reference to "prêt à porter" (ready-to-wear) as distinct from "bespoke".

白衣服是他們的製服

冷食都放在架上自己來拿,種類挺多的,每天來吃都不會吃到重覆的種類但可能只限兩個星期吧!

因為人的口味往往會選那兩三樣常吃的。

這方向是飲料區

這是誰的三明治呢?

雖然種類多,但我還是選了同樣的,我想試看看他們的品質是不是控管得很好,口味要一致的嘛!

這次的鹹度好像不太一樣。

我的昨天生日小蛋糕

這裡的位置真的很競爭,而服務生也收得很快,所以沒有吃完就離開位置東西是會被丟掉的。

在prez的咖啡有二個價,一個是店裡吃的價,一個是外帶價,雖說是外帶但是還是可以在店裡吃的啦!所以我們一般是不要臉的用了外帶價在店裡吃,想想到外面吃有多冷啊!雖然到了今天我已經可以只穿二件衣服不穿外套就在街頭走動了,但是不動的坐在那裡的功力倒是還沒有練成,老兄你也知道我是指你吧!(好一個不怕冷的人啊!)

因為是速食所以我們很快的又吃完了。

他也是個識貨人~明眼人你知道我指的是你吧!!

Technorati 的標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