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日的今天是我們在倫敦的最後一天了!!

外面下著小雨,彷彿是對我們的不捨!!!

6點多新入住的隔壁辣妹好像也是熱到一個睡不著,現在正在玩手機或是什麼?(因為那個暖氣在法國妞的努力之下,有暖氣了!要馬兒走要記得吊個蘿蔔在那馬兒的前面!!)

一早隔壁的和她上鋪的二個人不知在對話什麼,後來早餐時,wdz說好像是下鋪的叫上鋪的不要踢之類的,之後下鋪的人在床上玩手機而還有一個不停的咳嗽。

有時真想問她要不要來杯熱茶的,我這可是來自台灣的烏龍茶喔!不過看他們平常穿那麼少,受一點涼我想還好吧!

一早不知是救護車或是警車一直不停的呼嘯而過,我們住的地區到底安不安全啊?

都最後一天了,你現在才想起來嗎?你忘了那窗子的破玻璃了嗎?你以為那是羅密歐丟了一顆石頭來叫茱麗葉起床的嗎?~太天真了你!!!

在開始走路之前呢?繼續的吃我們的永遠彷彿沒有明天的不要命早餐囉!

在吃飯之前呢?

先看看我們十分狹窄的樓梯間和wdz昨天新入荷的可愛小靴子囉!

樓梯間有貼心的設計,他們也怕鬧出人命的,所以一定要稍做準備的,至於主事者要不要那是他們家的事囉!!!

很可愛很小很迷你的樓梯間,這告訴我們當背包客拉著行李箱還是有困擾的,要拉上去很拚的。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曾在這裡留下我的殘影,這樓梯我走過,這樓梯我坐過。

通往pub的小門,時間沒到可是沒法打開的。


這會兒又回到我們很熟悉的老坐位,上課有習慣的角度,有習慣的位置,來這裡吃了那麼多天的早餐之後,我們也有老坐位。

今天我們有稍微的衿持了一下,因為昨天好吃的麵包今天沒有出來,雖然平平時麵包,但是今天的就沒有昨天的好吃,香蕉也用完了,所以今天沒有什麼敵人可以和我們對抗,沒有對手的我們今天的早餐可是提不起什麼勁了。

看!!我們今天是不是很有東方女性的含蓄了???

雖然沒有到極簡,但是少多了。

今天桌面沒有那麼垃圾了。

今天多參觀一下樓下的廁所,這裡的廁所也是會怕鬧出人命的因此呢!!!

怕惡魔就那麼生出來了,所以這裡為大家準備好了。

接下來我們要去看王子公主們過著粉紅色人生的「肯辛頓宮」了!!

so.....Keep Walking...........搭電車去囉!!

這條路我們再走沒有有多少次了,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來到英國很少看有人撐傘的。不過因為今天的雨是有比較大一點,所以黑傘出來了。

很有趣的頭髮

殺手老伯依然還在電話亭上。

腳踏車騎士就沒有什麼在怕那個雨的!

他的椅壂好像不是很好坐耶!還穿卡鞋~看起來很專業耶。那膝蓋的那一段是?他裡面穿車褲外面再加一件運動褲?我想是這個樣子吧!這位先生是很注意他的穿著的。那鞋子看起來滿美的。

又到了車站。

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耶!雖然也沒有拍得極好,但是他的速度讓我到現都還很有感覺。。。。。好想睡啊。

入車站了!算是穿得有型吧!

像我們的捷運裡有保全人員之類的在那裡注意著旅客的一舉一動,這裡也有的。

又到了馬賽克得很可愛的Tottenham...這個站了。

雖然拍過這個站了但是就是不由自主的又拍了起來。

好這個地方是街頭/地鐵藝人表演的地方了

上車了  again....

這一系的梳妝打扮很可愛吧!不過人家的功能可不是這個樣子的,人家是用來看轉角有沒有人來/人往,避免人人相撞的。

但是看到鏡子就是忍不住的照了起來

這個縲旋狀的樓梯很可愛喔!!

人們就繞著他走了上去~而上去之後呢?

我們又回到了肯辛頓花園這個地方了。

因為麼又來了第二次呢?

因為我們網路訂票了,所以一定要來的。。。。。

好啦!讓他show一下他融入當地人的黑色外套吧!!還在綠色外套時很好認,換成黑色的之後很困擾的~人現在又沒有人家高,又融入了人群中,你在鶴群裡叫我這隻小雞怎麼找人啊!!!

鶴立雞群是很好認啦!雞立鶴群呢?不是為難我了嗎?

好啦~我們要去看看肯辛頓囉!!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