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剛好公司秋季健行,所以有半天沒事,又剛好到了新北投,離wdz家紅樹林很近了,所以就順便來看看他們和看一下他們的新家囉!

真是太不知禮數了,到人家家裡什麼也沒帶就帶了芭樂和奇異果~有益健康嘛!!

離上次看到也快兩個月了,沒想到兩個月後他變豐滿了耶!!!

小老頭變年青囉!!

圖很多~可能會讓你的頻寬被佔很多,所以要打開時先想一想,你現在在做什麼?會不會有什麼意外發生!沒有的話就打開吧!!

不知是因為他去打了預防針還是因為我這個不速之客讓他不是很開心???

希望不是因為我啊!

哭得好傷心,據wdz媽媽說最近他到下午都有這個現像出現,是夏天出生的小孩不喜歡秋天來了嗎???

太傷心了!讓我都不知該不該繼續留下來了!!

其實我有使出絕招Key chain.....大家都知道的,小孩子喜歡會動的東西,而鑰匙圈裡我可是放了威尼斯的面具呢!他們敲打的聲音可清脆了,可是騙得了一一時,卻沒有騙得了一世。

雖然他爸媽也使出了絕招,但是奶也騙不了他一世的。

喝了80cc之後他又開樂番了!這位阿舍真是不好應付,我小時候有這麼難伺候嗎???

豆干伯也來了~還帶了一家子,我想他們家也是個托兒所,他一來就帶了4個,兩個是妹妹的,兩個是自己的,而且妹妹的小孩眼睛好太睫毛好長好黑!那小男生的眼真是羨慕死人了!

在和他培養了一下午的感情之後~大部份時間他是窩在媽媽的寛廣的胸懷裡,現在是他他喝完媽媽的奶之後的天使模樣!

有觸感的奶還是比那塑膠的奶嘴好(那都是騙人的~塑膠奶嘴,這麼小就知道什麼是真貨什麼是假貨),所以現在他似乎有滿足感了。

看到這天使的模樣讓人忘了他剛才的胡鬧了。

下午在他媽接電話時有抱了一下他,我想他也會覺得怎麼這個人和爸爸的胸膛一樣硬呢?

現在在想什麼呢?

身為爸媽的都會去買個這樣才好帶之類的帶小孩寶典,但是wdz 說那沒有用,書裡強調的是軍事化的管理,做爸媽的更可以硬下心來讓他用力的哭,不到時間絕不餵奶之類的,晚上他哭鬧也要狠下心讓他知道世間的險惡,之後放棄了那種撒嬌的行為,但是~你看他現在可愛的模樣!!你~怎 麼忍心呢?

何況和家長們住在一起,小傢伙一個求救,全家都起來了吧!讓他放棄撒嬌行為?別作夢了。

我只記得以前高中校長說過他家的小孩他就是用這招狠下心,小孩終於放棄了,這是為什麼他會成為一個校規嚴格,男女要分兩邊走的校長了。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嚴格的執行所以我們現在只是平凡的上班族。

喲!!!

會看鏡頭了,不過他從小爸媽就有好好的訓練過了!他以後一定很會看鏡頭的。

臉有點乾!不知是不是因為很愛在媽媽的胸部磨蹭造成的。

好小的手,一到時wdz說在醫院看到打預防針時遇到的小朋友都好大隻,他們家的這隻輸了。

但是豆干看到他時說這孩子也滿大隻的就兩個月的小孩來說,當然他算是專業人士啦!好歹他可也是生過兩隻了。

不過看他的手腳!!

我想過一陣子他可能會有米淇淋娃娃的實力呢!!

超可愛的!

好可愛喔!!還好我呆到這時候了。

沒看過這麼正經的小朋友

還會裝可愛

什麼?

不用裝就很可愛了???

小孩最愛的雞腿

他愈吃愈順嘴

在愛鬧的阿姨&媽媽的鼓動下

他愈啃愈豪爽

這個角度我愈看愈頭昏呢!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