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離開Tate Modern之後我們往Borough Market的方向走去了,今天的行程會排在今天完全是因為Borough Market今天開,明天來就剛好沒有開。

他的營業時間 

Thursdays:11AM~5PM

Fridays:12AM~6PM

Saturdays:8AM~5PM

離開了這個發電場改造的現代藝術館之後,一行人開始想要祭五臟廟了

經過了莎士比亞的地頭,有沒有發現這裡的小女生很Pink呢?

莎士比亞環球劇場!!

我們沿著河畔的步道往Borough Market 前進,之前在對岸就看到這個建物滿特別的,好像一顆球打進建築物裡了。

好奇怪?他們哥倆怎麼約好的一起看鏡頭呢?我有感受到那個視線!!!

還有他們的這付嘴臉!我想他們一定是好朋友!他們的動作太像了!

吃!!!

這隻小狗和主人像嗎?不是說什麼人養什麼狗嗎?

南華克大橋

我們過橋了!!

這位先生在這裡有給他嚇人呢!是個長不高的人硬撐嗎??

寫到這裡真的有點難過,放照片的硬碟壞了,當初買他是因為他便宜1.5TB才2999耶!不過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就不行了。

不過還好,都還有備份。

我們向右走。。。。

這區的房子好有味道!有一種舊舊的味道但是又有油漆過了。南華克區~~~

因此舊的很舊,經的很紅,金的還很亮!

英國就是要魚和薯片

有看過人家說的英國人是為了活著吃,所以英國的食物又難吃又貴,不知有沒有人出來澄清啊!雖然我們在英國吃最多的也只有台灣帶過去的韓國泡麵~真是不好意思!以後我絕對會入境問俗,人家吃什麼我就學著吃什麼,都到了當地,不試一下怎麼行呢?

那個錨要是掉下來可就糟了。

這種房子不高而又做挑高設計的真是讓人激賞啊!以前他是不是倉庫啊?

很健康的跑步中的人,而且“漢草“看起來不錯!!

 

看起來挺恐怖的 The Clink Prison Museum 似乎是以前的監獄改的,看他的網站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恐怖氣息。

他們跑的真的不快,我們是用走的耶!!你們跑路的要專業一點啊!

什麼?換人了!

我眼花了,他們的衣服真的不一樣了,可見英國愛運動的人不少呢!!(呵。。。。)

網站裡字太多了

我只看到有一個還滿有趣的,那個Clink據說是手鐐腳銬的聲音~你把自己的快樂建在那些囚犯的痛苦之上真是不應該!!!

裡面的燈光讓人覺得到了18樓不過是下面的不是上面的

因為不給車子進來所以立了這類的柱子嗎???

他的招牌讓人有歷盡風霜的感覺~好像被火燒過

不過這種氣氛讓人覺得走在中古世紀的感覺呢!

要是大家的衣服現在都一起換古裝的話!真的是在古代呢!

當初在走過這裡時只是走過,現在坐在電腦前貼照片是做複習。

看到有趣的再去看,算是發掘當初沒有用心看的東西。

這個好像是稱重的。

這個地區像是倉庫區呢!

又是家教堂嗎?

市場到了,果然有市場味!

一進來就看到有人在示範魚要怎麼煮!!

一邊還有賣果醬的

這是?

賣麵包的

這個攤子讓人激賞的是他的試吃還算挺大方的看到他前面切的麵包了嗎?
直接沾那個橄欖油真的很好吃!一開始還沒有什麼人試吃,在我們厚臉皮的試吃之下,外國人動手了!

很多的麵包現在看到1、2、3之類的覺得不貴了耶!因為台灣的麵包其實也不便宜耶!

各類的cheese

看起來就滿精彩的,現在我好像又逛了一次市場了!

英國的Juice Bar賣的好像和我們的現榨果汁不太一樣呢!還有熱的耶!都可以看到那一個一個鍋子不知在賣什麼?

是不是冬天特賣的熱果汁呢?

要是當時喝了現在就不用猜了,要是我真的用Lemon+Ginger+Honey加熱了不知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反正我的腸胃很強,我這麼試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這家賣的是看起來堅硬無比的派

這應該是要回去加熱的吧!

 

這個也是賣派的

不過造型不太相同

這攤賣的是橄欖油

我想英國人很喜歡派吧!

各種的橄欖油

Roast 這家好像滿有名的,但是人排得有點長,讓人望之卻步

我們放棄了排隊這一條路

在隔壁看到這大鍋的看起來挺不錯的

這看起來算是新鮮的吧!

這個看起來又更美味了

這個看起來也不錯!

這店家有一個好的地方是當你在猶豫不決時,店家還讓你試吃那三鍋的口味!

若是不買就走的話不知下場什麼,因為我們很識相的買了

我的這個是海鮮口味的,裡面有淡菜(我想那叫淡菜吧)加那個是什麼呢???忽然間又阿茲罕默症發作,忘了那叫什麼了!那叫什麼啊一圈一圈白白的那個???墨魚嗎?看那略帶黑的汁應該是吧!

一人一盒,都是配飯的。

 

這黑黑的像大便的東西應該是松露吧!被保護得很好耶!那價錢可真是~

最後我們決定買的是這個,而我們就帶著到外面伴著很涼的天氣吃著這熱熱的午餐了!!當時記得很好吃,但是現在卻想不起他是什麼味道了。

他們是一組的

一個在前面一在後面

很可愛的圖,他們網站上的底圖好像就是這隻!!

http://thecinnamontreebakery.co.uk/ 這家烘焙坊是有網站的

各式的塩,雖然不知怎麼用,但是看起來挺美味的!是直接吃嗎?


還有看起來是辣味的塩耶!

 

各種醃漬物

真想一一的試吃,但是我㫓是矜持的台灣人,要忍耐!

這看起來真好吃。

接下來就蔬菜區了

台灣的西洋芹好像沒有看過這種火紅的

這個不認得呢!

極小的蘿蔔???

還有好多想看,但是今天還有行程要走所以就不去看生鮮類的了。

這種菜攤看起來挺舒服的呢!

離開市場要往倫敦塔橋去囉!!!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