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還在劍橋境內走著現在怎麼了? 你知道的路上總有大魔王,小寶寶爬行大賽會放各式的小道具以吸引小朋友的注意阻止他,而女人們要怎麼才能阻止她們往前走呢?

放個服飾店吧!!

到了很多人的地方應該是到了市區了吧!
現在我們走在路上就遇到了一家H&M,不過不是我的菜,一路中香港行中我知道了這是他們的菜,其實在中會默默的希望她們看不到那火紅的字眼H&M,但是她們的眼力還是雪亮的,她們看到了。

 kro&wdz一眼就看到了H&M而且在打折呢!不給他們去好像沒有人性所以就放他們去了,我一個人在外面獵人頭。

獵人頭的結果就出來了個腳踏車篇囉!因此這一篇整個就是我站在H&M的門口,很努力的結果,停下來你看到的視野和風景會和一直不停的前進看到的不同,

人來人往,路上的腳踏車一輛一輛的經過,在來這裡以前都不知道英國這裡或者只有London 或是劍橋這麼多腳踏車,路上除了四輪的車子之外,再來就是腳踏車了,機車很少,在這麼冷的天氣下,他們頂著寒風騎著車,真是不得不佩服他們呢!

在台灣騎腳踏車大家都穿著車衣,但是在英國的騎腳踏車上下班的、上下課的人很多,所以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穿著,有時緃使有一點飄雨他們(我看到的人啦!)也不穿雨衣,不過到了晚上回家時約略是4點過後,因為天色變黑了所以他們會穿上比較反光的黃色的風衣,這樣車子才看得到他們嘛!這麼閃的穿著和他們平時穿著黑烏烏的不太像,雖然說他們穿的黑,但是他們的黑也是很有風格的,運用不同的材質、線條、不同程度的黑讓他們的黑很好看,當然啦!我不懂得什麼時尚,但是眼裡看來就是舒服,而這個舒服就是美,另一個可能性就是因為人家長得有型所以怎麼穿都美(我想這個可能性很高)。

在街頭看到的胖子不多,除了常可以在牆上看到的胖子享利8世之外,偶爾才會出來一二個較胖的人,我想可能和他們的運動習慣有關吧!

kro:「你們太不敬了!」

我:「享利8世他本來就胖啊!」(而且你愛的是影集男主角不是愛享利8世本人啊!有人就是沒法由都鐸王朝裡抽身啊!)

除了看到每天都有人騎腳踏車以外,在星期天到攝政運河、公園時都可以看到很多人跑步,不停的跑步,有一個人跑的有帶著小狗跑的,在我們走攝政運河時還可以看到那不知名的跑者第二次經過我們眼前,所以就像跑操場似的,他在這個美麗的運河邊來來回回的跑了很多圈吧!只是這裡風景如畫,在畫裡面跑比在無聊的操場或是健身房裡跑有趣多了。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紳士的騎(下坡)

很拚命的騎(上坡)

金光閃閃的人,頭髮的顏色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呢?而且那個黑沒有顏色的顏色也可以穿得那麼好看!

就在這個街角,我裡困住了,她們也被困住了。

在掉了錢包之後大家就花開了,反正不是花掉就是莫名奇妙的不見了,不如親手將他送出去cp值還高一點呢!

因為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唯一可做的就是呆在外面的街角看著人來/人往,像小狗追著尾巴/寶特瓶一般的在外面當個追著車子跑的人。

看這照片只能說青春真好!!

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

賣很多小點心,只是都沒有去光顧

我就在這裡看著一輛一輛腳踏車經過,學一下怎麼追車子

有劍橋的味了!!建築物開始有了古老的味道~而我的古老的味道可能只要給我尖塔、看似古老的大鐘就可以了。

可愛的洋娃娃,那臉看起來很好捏,但是千萬不要去執行,那可算是攻擊事件了!

一路上看到的人這也走過來了。

天氣冷來杯熱的最實在,不過也有看起來不冷的(人家穿短袖的呢!),我是不是表現得太冷了一點???

追不到她。。。

是一個看起來cool到極點的人

第二隻洋娃娃他是粉紅的

垃圾桶也是有做分類的。

終於看到顏色比較多的小朋友了。

抽煙的人

一路追踪他到這裡停車

這裡的嬰兒車看起來都還滿溫暖的。

很趕的人

閃到不行的人,很難叫人不看到他。

客人終於又上門了

車子看起來有一點點的小了

他的寶座看起來很溫暖,真想來一個。

又一個看起來冷的人了,頗有星艦迷航裡人物的氣質。

這就是一般學生和老人家的樣子了吧!

看了兩三個女生都穿著短褲騎車,我想他們應該都不怕冷的吧!

可愛的一家人,小女孩快樂得都飛起來了。一家人都是穿得這麼可愛!

毛毛靴近年來很時行呢!想買一雙但是一直沒有去執行,因為路上太多了不少我一雙。

人來人往。

行人看起來都挺忙的。

H&M也有男裝的~

追車子是愈追愈好啊!

(這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感覺吧!最近2010/9/12 發現在地球上出現了很多自我感覺很良好的人,不管人家說什麼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是的他們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過我算是一個吧!)

看這世界是不是彷彿只有一個騎車的女人在前進其他人都只是浮光掠影呢?

背影比較好追

腳踏車也是在車陣裡穿梭

青春少年郎

看起來再帥的人在鎖車時也是這個模樣

這小弟真不怕冷

這位應該是早上看到過的警察小姐了,這地方看起來不是麼大。

騎車人的表情應該是怎麼樣的呢?

輕鬆寫意的放手騎,這是一路走來看到騎得最輕鬆的人了。

青少人打扮

這張臉是不是在哪部份裡曾看過呢?這時會覺得是不是外國人的臉看起來都是一個樣的呢?

 

陶醉的騎著車。

不知是不是上台前的最後惡補呢?

洋娃娃又一枚。

雖然抽煙不好,但是他看起來還算帥呢!

這一路站下來看到了好多好多氣質各異的腳踏車騎士

在大小通吃的亂按之後他們終於出來了,看來~一洗昨日的陰霾。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