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1 Day5走在劍橋的路上。

走出了劍橋火車站,就像真理只有一個一樣的,路只有一條。

劍橋的腳踏車的風格也不太一樣耶!看老伯的車子多有古董味啊!(我沒有說老伯有古董味喔!)

可能是因為台灣制式的水泥房子看多了,看到這種有著斜斜的屋頂,有著煙囪的房子加上掉光了樹葉的街道,莫名奇妙的覺得~到處都是景……真的是美到不行的一個地方啊!看慣了的東西和沒有很常看的東西。


為了省錢所以由車站走到劍橋,大約說是要一小時的樣子!

即使是一個小時的路程,走在這樣的路上其實一點都不會累的啦!走路總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事! 


英國很適合這種陰鬱的天氣耶!尤其是暮光之城系列的吸血鬼電影又紅起來之後,這種氣氛真是好啊!

在路上遇到了像是為了紀念戰士所舉行的儀式

現在我們在 War Memorial ‘Coming Home 1922
返鄉。。。。。。只是我沒有想到從頭到尾我居然沒有拍到整個的雕像,看起來他不是那麼的吸引我的注意力呢!

在 Cambridge Sculpture Trails  裡的 Trail1 裡有介紹這個點

位於Hills Road 和 Station Road 交接處,一個年輕的士兵由戰場回到家回頭看向火車站

不過若是往常我可能真的就只是那麼的走過去,因為他就像安全島那麼安全!!!

交通稍做了管制,四輪車似乎是不能走了,但是腳踏車似乎還是可以騎來騎去的,人呢?還是可以走的,像我們一行三人就走了過來。

後面那位髮型真可愛


我們經過時儀式已經開始了,有貎似宗教人士的人,有軍人,有那戴著毛毛帽的紅衣小兵,還有很多像是社會賢達之類的人在現場,一整個場合就是有一種嚴肅的感覺。

非常想看的小兵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而且他的毛特別的蓬鬆,有沒有???他的手上拿著罌粟花的花環。

複習一下~在大戰期間,戰事火熱的打著,在血流滿地的戰場上,一邊罌粟花彷彿無事般的在一邊火紅的盛開著~忽然我找不到重點了。


在場的有好多的可愛小學生(穿著可愛的西裝制服,他們穿很可愛!要是制服可以都像他們那麼可愛的話我倒是可以接受),以及像是眷屬......之類的人站在二邊。

唉!公司蘊釀了很久要穿制服的規定近來(2010/9/6)即將要施行了,說只能淡妝不能濃妝豔抺的,不可以穿過於休閒的衣服,不可以穿短褲,不可以奇裝異服,這些衣服不能穿我大慨什麼衣服都不能穿了,妝倒是還好,這是要增加星期一、三的請假率嗎?說是要列入公司的稽核重點,最好是花很多時間在這種事上啦!若是這樣代表專業,那叫那隻狗穿來看看是不是很專業。(好像反應過度囉!但是很難接受這種規定。)以後星期一、三上班不是blue 而是shit 色了!

複習一下,在馬路中央的雕像那有像是神父or教宗之類的角色好像是要做祈禱的,還有號角手(現在還沒有看到),一個紅色的玩具小兵,3個左右左肩上掛滿象徵功勳的勳章的老人家,其中還有一位穿了像是蘇格蘭裙的肯德雞爺爺。

這是蘇格蘭裙嗎?記得小時候爸爸跟公司團到英國好像也有買過蘇格蘭格子裙回來,只是現在那布不知到哪去了?

這顏色真是歷久彌新啊!


沒有演X File 你到這裡來幹什麼???


現在應該算是在獻花吧!

這小朋友的斑可真是密啊

不過他的眼好奇幻!這樣的組合是金髮碧眼嗎?

這老伯看起來很威風。

這是紀念一、二次世紀大戰的。

很可愛的警帽

長睫毛!

水蜜桃般的皮膚

超長的睫毛,透到可以看到血管的皮膚

妙麗???

這不是可愛還沒有長大的妙麗嗎?

沒有下來的人

和我差不多遠呢!

在那莊嚴的場合,相機的聲音有時會打亂小朋友平靜的心湖

雖然很抱歉我是來這裡亂的,但是有幸看到這個像是老師的人對小朋友的態度,沒有兇狠的對小朋友,只有這樣溫柔的要他將注意力回到那進行中儀式之中

現場來採訪的攝影機 ?

號角手!

小朋友們看似很認真

儀式到這裡終了!

曲終人散,小朋友們也回去了!好可愛的一行人。但是長大後可能變成右邊的老伯!

人不就是這個樣子嗎?

可愛

好可愛!!

隨著散會,我們的行程也繼續走囉!雖說路程只有一個小時,但是這種小小的事件總是會讓我們不由自主的停了下來。

路上的魔王真多啊!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