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又開始會餓了,不知是不是因為飛輪換了新的剎車皮,自從換了剎車皮之後發現騎完之後會有持續發汗的現像了。(這不是重點)

現在是說早餐的部份!!

因為要試用新的LightRoom軟體所以找了最不受影響的早餐照片來試圖。

為什麼出去時總是可以這麼能吃呢?

我記得我每天都是這麼拚命的吃,雖然一直告訴自己那是因為午餐不吃所以像駱駝一樣的吃一餐抵兩餐 。

加了香蕉和另一種不知是什麼水果的牛奶穀片,現在想吃來早餐都吃得很過穩呢!

只要要是有擺出來的麵包我大部份都會各來一個,都不知那時是怎麼塞進去的!

但是我想要是再將那陣仗再擺出來

我還是有自信可以一一的消滅他們的!!信不信?擺出來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