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1為了彌補沒有辦法和英國士兵近距離的接觸的遺憾,所以我們特地往Whitehall走,想要有機會可以和小兵們接觸一下。

我喜歡秋/冬天,色彩很多,衣服可以穿很多層,所以店員也愛我!衣服可以多賣一兩件。

你愛秋/冬天的理由呢?

白廳是什麼樣的地方呢?據說除了是熱門的旅遊景點之外還是英國重要機關的所在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以為Whitehall會是一棟樓,沒想到看到才知道Whitehall是一條街。

為什麼白廳會成為一條街呢?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吧?

話說原本白廳Palace of Whitehall,在日不落國還很強盛時期,太陽還沒有辦法落下時,他曾經房間多到1500間之多,曾是歐洲最大的宮殿,比梵帝岡以及法國有名的凡爾賽宮還要大,但是一場火之後就沒有餘下什麼了(太陽現在都不太想出來了吧!),只留下了一條通往白廳的路,而這通往白廳的路成了白廳,而因為重要的政府機關都在這附近,因之白廳成了政府機關的代名詞了。

而這個就需要借一下這個圖來說明一下這附近有什麼政府機關了(網路真好,都有中英對照版可以利用呢!!)

 

真的是沒有想到那個在福爾摩斯裡常出來的蘇格蘭場居然在Whitehall。

這一路走來的政府機關真的看似很厲害呢!!只是走在這裡人還是空空的什麼都不知道,只有K’ro因為看出那最高法院的英文所以才會覺得那是個厲害的地方,不然我們還是會放空的走過吧!!

而我想看的小兵其實是在皇家騎兵衛隊。所以其實我們只要直直的往前走就是了,而我們現在在財政部的方向,要往特拉法廣場走。

而那個唐寧街10號則是英國首府、再來就是什麼部什麼部一堆的,好官味的一條路啊!

在傻傻走一回之後,沒想到倫敦居然那麼小,我們要買票的地方也在那附近耶。我想以後若是有機會再走一回,我真的都用走的了,車也不用搭了。

但是搭tube也有搭tube的好處,我喜歡看那各式各樣的車站。

果然是馬路啊!! 在倫敦的街頭往白廳的路上真的有騎警騎著馬在那裡巡邏呢!!!

大笨鐘依然在那裡守護著倫敦。

觀光巴士除了在巴賽隆那搭過外還沒有在其他地方搭過呢!在巴賽隆那搭觀光巴士時覺得好便利!一票到底的呢!!不過也是分線的有紅線和藍線,走的路不太一樣,就是覺得很方便。但是那時我完全是一個不動腦的人,只要離開辦公室我就心滿意足了,當然現在也差不了多少的啦!!所以現在才可以在這裡很傻很放空的走著很隨意的路。很順便的就抓到一個騎腳踏車的人。

戴皇冠的電話亭。

你什麼時候找到背影那麼帥的男朋友了???

這次是戴著金色皇冠的火紅電話亭。

白廳上看似有古意的房子

有趣的一條路,現代和古意的結合

為了曾經做過的事而留下的和平紀念碑 The Cenotaph

2005年終戰60週年為了曾經努力過的女人建的二次大戰女人們的紀念碑(男人閃邊)

這無所不在的鐘。。。。。。

能站在路中間的都不是平凡的人呢!!

Field Marshal Earl Haig Commander in Chief British Armies Memorial

指揮官老伯失敬了!!

站在路中間的人好找站在路邊的建築物就不太好認了!!只覺得他滿美的。

只是路中間有太多事要做了!

我們到了耶!! 有人騎著馬站在這裡!!

而且很好心的叫我們要小心!!

我們是衿持的台灣女人,所以我們站得比較遠

因為太多小人了所以我就另闢一片囉!!

皇家騎兵隊~可愛的小兵我來囉!!

在騎兵們和我們的努力撐場之下,我們終於可以去吃飯囉!!!

 Whitehall 上的 The 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 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是啊什麼都可以拍的嘛!有什麼不能看的呢?

大家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