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0長日即終了,現在三個紅著眼的女人要回不是青年也能住的青年旅館。

現在我們走在西敏寺站,這個站看起來很新

人來人往,腳步衝忙

K’ro很努力的研究著我們接下來應該搭什麼車

軍隊增員廣告,有志的青年們加入海軍吧!!

而在地鐵站裡還有軍人拿著募款箱在那募捐!

超認真的人,我們現在在Westminster要回到住的地方Camden Town要到Waterloo轉車(看到這照片忽然想起來了)

很長的手扶梯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科幻

有沒有像太空艙???

之後就回到住宿處st.Christopher Camden inn

一回來當然是去拿回寄放的Notebook,不過真的有被工作人員嚇到,寄放的Notebook居然一時找不到!

一如前一天的到了管理員的雜亂房間要拿我的Notebook,但是找不到他的身影,那時我心裡在想,16G才二天就滿了,那其他天我要怎麼過下去,還有那些由CF卡刪去的照片該怎麼辦???自己一個人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在那邊流汗!可能是表現得很緊張的樣子吧,所以那位帶我去拿Notebook的小姐叫我不要擔心,會找到的,不在這個小房間可能在樓上沒有拿到管理員的雜亂房間,還好結果是好的,Notebook還是拿回來了!因為早上寄放在小妹那裡,結果小妹沒有將Notebook放到管理員的雜亂房間,他只是簡單的放在櫃台,想也知道那沒有電池的Notebook有誰要啊?

在拿到Notebook後一起到wdz家去吃泡麵加洗澡,因為她說她們家水不會忽冷忽熱!但是st.Christopher Camden inn在k’ro的見證之下說是由熱到冷,但是我覺得好啦!因為一早先澡有誰跟我搶水呢?但是可以在別家hostel洗澡這樣的體驗也不錯啊!

於是和平常一樣的大包小包的到她們家去了!

在廚房煮泡麵時,住在這裡的年輕男生都還滿熱情的,但是我們失去熱情的歐巴桑可能沒有心情和他們哈拉了!

『你們由哪來的?』

『智利和巴西』

『都是南美洲的』

『所以不是很能承受英國的冷天氣,出去吸二口煙就要趕快的回來了!』

『我們是中國人』

『回來確認照片嗎?』

『是』

在回答我們是中國人之後,KRO被二個人說了,中國和台灣是不同的,但是誰叫她是洋妞呢?

因為照片繁多加上前一天的沒有FORMAT,所以照片上千張,要刪有點麻煩,所以傳得很慢,這時KRO又補了一刀,怎麼那麼慢。。。。。我心裡的無名火就起來了,因為她不瞭解那照片到底有多大,我想應該很多人不能理解為什麼一次要傳5、6G的照片呢?因為大多數人的像素沒有用到那麼大,手又沒有像我那麼焦慮(沒有遙控器)所以隨便一按就上千張,我想很少有人可以理解吧!

不過照片好不容易傳完後他們居然給我看到一半就想睡了!!!

大家最好是這麼親切啦!

就說不要先看了說!!!看吧不聽老吃虧在眼前吧!

今天試著在wdz家洗澡,看看水溫如何,她們房間同樣是住6個人的,但是空間小了很多,房間是剛好放了6張床之僅容旋體,有6個小櫃子,一個洗手台,浴室在外面有3間,廁所也在外面共用的,浴室在外面的idea挺不錯的,因為這樣可能就不用很多人等一間了,只是timing要抓得對。

這裡的淋浴間和我們的大小一樣,可能這裡都是這樣的規格吧!要出水的方式是一樣的,用壓的,而水只會流個n秒鐘,之後再壓,可是那蓮蓬頭不會散的,水噴得我一頭都是,水也是溫溫的,不過有得洗就好了!

洗好後就打道回府了。

今天回到房間忽然覺得很溫暖,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11/8到的時候有去酒吧的接待處反應了

「房間很冷可以開暖氣嗎?」

「要問經理耶!」(實在不理解誰是經理人呢!)

「那我想加一床毯子也是不可能的囉!」

「那服務人員點頭了」

可是今天居然變得這麼溫暖!是因為今天天氣忽然變得很冷的關係嗎?

今天又在半夢半醒之間聽到室友說,我要睡了請將燈關上之類的!

回想起來,到這裡已經二天了早上都是摸黑的起來梳洗,而同室的法國妞好像一起床之後衣服穿好就到樓下抽煙等吃飯了!臉上的妝怎麼辦?因為前一天看到樓梯間有面大鏡子,而且可以借著那天光至少比房間亮,所以今天早上就是這麼完成早上的修補的。法國妞的衣服二天沒有換了,我在想她們是不是沒有洗澡?這邏輯是錯的,因為沒有洗澡也可以換衣服,洗澡了也可以不要換衣服。

不過kro說她今天回房間拿東西時有看到法國妞洗澡,所以我誤會人家了!

所以說要住hostel可能要自備手電筒,要不然可能會像我們這麼的辛苦啊!不然的話就要訂到整間都是自己人的,那樣才不會太吵到人!

這該死的手機,忘了調時間了,他又在6:30叫我起床了,但是現在在英國,所以是晚上10:30,是的冬天的時差是8個小時。被吵起來的我只好起來調時間了,可是他平常不是會直接沒有電嗎?怎麼這次他支持了3天還沒有斷電呢?

恭喜大家賀喜大家,今天終了了,大家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