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0 終到了西敏寺了,這個對英國很重要的地點,加冕要在這裡,古代有名的人在這裡長久定居,很多人我都不認識,所以只有提一牛頓這位老人家了,這位老人家也住在這裡。

倫敦看起來真的不大,我們繞著繞著也到了西敏寺。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很多人不喜歡走路,但是走路其實有滿多好處,可以感受一下空氣,呼吸和當地人相同的空氣,吸的廢氣也是一樣的,可以隨時的就停下來。

看這兩棟樓是不是很有趣呢?

前面很有古意,後面的像是折扇或是屏風,不知比喻恰不恰當,但是看到他們倆個在一起就是有這種感覺。

 

充滿英國味的電話亭

英國很大的郵筒,居然都快可以和K’ro一般高了。

倫敦之眼在那裡偷偷的窺視著我們,這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倫敦眼,那位躲在牆邊的男子也滿有趣的。

小帥哥,不知要迷倒多少歐巴桑呢!!雖然我不愛穿制服,但是他們的制服加領帶可是滿有質感的。

放學回家長得很高的小朋友們

一開始還滿稀奇的,但是現在到處都是電話亭和郵筒。

而且還有人在裡面變身呢!!!超人不要跑,我都看到了。

走到這不起眼的地方,西敏寺我們到了。

精華地段,這裡有很多英國重要的機關在這裡呢。

 

要記得拼圖,這看起來就是要組合成一張的,要是我沒有記錯的話

路人甲乙

知名的大笨鐘

很美耶。。。。

不過這個大傢伙很難塞呢

這邊樸實多了

連我都想扁我自己呢!

這角度真讚。。。 主要因素可能是因為人美吧!

想盡辦法硬將他給塞進來,但是來硬的結果就是他嚴重的變型了。

換鏡頭了,所以人更高了

11月是紀念及懷念的季節。。。。。

11/11日起,我生日的前一天

紀念戰死的士兵們

是嬰栗花的紀念日

戰事的慘烈還是無法影響到盛開的嬰粟花

很多照片目前看起來依然很年輕

唉!!門沒有開耶!!

你這大隻佬出來做什麼比例尺呢!!

出去玩時果然皮膚有比較好(現在坐在電腦前打字的人痘子可是亂亂長呢!)

這是沒有開門的西敏寺,所以來之前要先確認一下他的門時間,他開關門的時間可是很亂的。

這個牌子很無情的告訴我們……下午不開門啦!!

所以我們只有夾著尾巴走了

等等我們會再回來的。 改天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