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0 我們在往西敏寺的路上首先其實我們是要去Westminster Cathedral的,那個頭被蘋果給砸到因而發現地心引力他一直存在著的牛頓長眠的地方。

現在我們在哪呢??

我們剛出維多利亞站呢!

而K’ro正忙著去問我們接下來要往哪走,我們是不是走得很鬆散呢?其實是我走得很散……完全的放鬆,將導航的工作交給了一付大姐大的K’ro,誰叫她一付很厲害的樣子啊!(一付完全不負責的樣子~誰叫她是老大嘛!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K’ro進去information 問的時候我就在這外面看看英國的街頭

這世界的流行並沒有國界,7分褲、郵差包、短裙~只是騎車穿這樣的在台灣比較少一點

這大便頭挺不錯的,也是標準的短裙、7分的內搭和靴子,我想要他的腿。

同上

塗得很可愛的車子

對面好像是個mall

路人的顏色真的不多。

就在我們等人的時間

這位老伯出來了,也不知是不是老作,說是看我拿了那大傢要我幫他拍一下,果然相機是個很大的詐騙工具,拿了那個大傢伙不管拍得如何,他們都會讓為我拍得不錯,你們都被騙了啦!

老伯說希望我將將拍好的寄給他,所以認真的寫了

但是老伯,你寫的email真的不對啦!

我寄了都退了,不是我不寄給你只因為怎麼都寄不到,現在只好將你公諸於世了!

要是有一天你自己看到了自己的照片的話就自己拿走吧!!

你這大三八……最好他是看得懂中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