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收集到了呢些站呢? 大家看著吧! 

是的還滿冷的,鼻水可是直流呢!

無怪乎是有許戰爭紀念物的地方,二邊都在騎馬打戰!英國人也是挺愛玩的!

衝啊!!兄弟們

這是海德公園站

滑鐵鑪嗎?是那個拿破輪滑倒的地方嗎?

沒有人想要等我了~

不過不覺得這地方滿有意思的嗎?

不過這裡似乎也有行乞的人呢!

在這亂走之下我其實也忘了我們在幹什麼了。。。。。。莫非是在找廁所嗎?

好殺的動作~戴著黑黑的墨鏡,叼著那根不知是什麼東西的東西,那手的動作,莫非是殺手先生?

後那些頭髮都是小平頭的是球員還是軍人呢?他們讓我感受到了青春 

(朝著落日的方向前進)

其實他後面那不動聲色的更像呢!其實手提袋裡放了什麼呢?

(站在街頭時你是否曾想過那些人是什麼什麼的呢?他們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是!教練!!)

一個女人帶著兩個小朋友這是女廁所,那男廁是什麼樣的呢?

和當地滿相關的磁磚

這不就是早上看到景點嗎?

這麼好幫我做個summary

皇家艾伯特音樂廳 Royal Albert Hall

Albert Memorial

2009/11/8~2009/11/14 夢遊英倫 Day3 往西敏寺之 威靈頓拱門

2009/11/8~2009/11/14 夢遊英倫 Day3 終於到了白金漢宮啦!!PARTI

廁所外的小攤子,老婆婆不喜歡人家拍他的攤子

這個電扶梯看起來真cool

第一個是Green Park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牆面都滿新的樣子,連椅子都沒有被破壞過的痕跡。

樓梯的馬賽克還滿耐髒的,天花板相信還在建設中吧!

車子裡呢?如一般的車箱,不過椅子的style好像在哪看過,記得來的第一天好坐過相同的!

到了維多利亞站,是女王的站呢!!!

看到美女騎著飛輪就想到了。。。。健身房vs我

女王頭耶!!

我想這位閱人無數的女王一定見多了這種的遊客了

人家也要~~~~

好像我們又要被運到什麼地方去了……

看似神奇的通道

帶著我們到去西敏寺……

走吧!!

所以這次集到了

Green Park

Victoria

看了這張我們走過的地方由早上的白金漢到了海德公園又到了Green Park站搭車到Victoria……以及之後要去的地方,我只能想要是我們有GPS這種現代的科技就不會轉了那麼多圈了,但是要是沒有繞怎麼會看到可愛的松鼠(2009/11/8~2009/11/14 夢遊英倫 Day3 海德公園午餐-可愛的松鼠),美麗的公園(2009/11/8~2009/11/14 夢遊英倫 Day3 海德公園午餐)呢?

不要以為你繞了路其實你並沒有繞路,路若只有直直的往前走,那有什麼意思呢?

(這一切只是你想要掩飾繞路的事實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