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做冰淇淋用了蛋黃所以順手做了天使蛋糕,但是天使蛋糕太重了飛不起來,沒有膨鬆感,但是冰了以後我覺得挺好吃的,大概只有自己覺得好吃吧!!

這也是最近開始重起來的原因,因為自做自受,做出來的鬼東西沒有人吃的話不是給豬吃就是自己要解決掉囉!

我覺得我這個百香果口味的挺不錯的,但是家裡的人不賞臉呢!

然後這是不想飛的天使蛋糕

冰淇淋溶得很快,所以我的動作就必須要快

 

這是另一個產品,南瓜冰淇淋了

只因那南瓜在地上實在太久了,我想要是我不處理只有讓媽媽把他放到壞,所以在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情下我將南瓜放到大同電鍋裡蒸了。

大約20~30分鐘之後他就變成這個模樣了。

冰淇淋機真是神奇的東西,會讓你漸漸的變胖。

不過這陣子搞完之後可能要很久以後才能這麼玩了!

要開始忙了!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