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到白金漢宮時現場進行著交通管制,有著萬頭鑽動的盛況……雖然這裡沒有一萬個頭啦。

樂儀隊遠遠的走來

警察坐在英姿煥發的俊馬上瞬間帥氣加倍

來算世界各地的遊客們聚精會神的只為了等待這個moment

我也是其中之一伸著頭那裡找縫隙的人

樂儀隊進入了白漢宮了

帥!!

我身騎白馬……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那毛毛帽子上有牛角耶!

走來走去都找不到好位置,只有隔著欄杆在這裡遠遠的望著他們。

這是位置最好的第一排……

要什麼樣的地位才可以站到這裡呢?

不過要是每天都要來這裡的話他們應該也是滿累的吧!

看著他們在這裡走來走去不算是太無聊吧!!

不過來這裡就是這個樣子囉!

他其實可以不用這樣的,小兵遲早會走再他的跟前的他甚至連腰都不用轉一下的。

可以在這裡騎馬的是不是需要有什麼資格呢?

這隻是不是叫小花,好可愛!

位置太好了只有隔著欄杆看著他們

這裡的馬看起來都很帥耶

看起來很帥的一家人

萬頭鑽動

他在這麼好的位置居然是這付嘴臉

你最好是這個樣子

其實在這裡晃來晃去時還是感受到了人間有情,雖然大家語言不是那麼通(她說的不是英文),但是在看到我拿著一根長長大大的鏡頭時有個好心的媽媽借我一個小欄杆,那時都感動到流淚了說!

很吸睛的鬍子

我也想要有那個位置……好閃啊!!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就在這裡走來走去。

這欄杆前還不給人家停的呢!本來想在這裡稍微的停一下就被警察糾正。

在這萬頭鑽動中看得最多的就數。。。。。 頭囉!!

這小朋友的眼好美。

千辛萬苦的由住的地方走過美美的肯辛頓花園看了使館區,來這裡就看看這些毛毛頭囉。

令人羨慕啊!! 在這樣的高度是沒有人可以擋得到的說!

可以在這裡按個讚嗎???

讚讚!!!但是沒有用,還是沒有位置給我!

若是長到這麼高應該也是沒有什麼人可擋得到你的啦!但是到了找這歲數想這忽然增高的問題已是無望,等大人的範圍應該沒有那麼大。

他們的髮型好可愛,男生都是這種裝束,而女生都是包著頭巾,連小女生都是這個樣子的。這是什麼教呢?真好奇呢!

幸福!!不就是這個樣子嗎?

有一陣子的時間,整個場子忽然靜了下來

中場休息時間

貼圖貼到這裡(今天是2010/7/18),照片中的女子(左邊)都生出了一個小男孩了呢!!

在2010/7/18凌晨小男孩出生了,原本還約好了要吃下午茶的,沒想到在7/17小男孩放出了假訊息很多小時之後在7/18他終於出來體驗這個世界了。

在這時候他還在肚子裡呢!(而且是偷偷的跟到英國呢!由此可見我這拖了多久了,拖到足以生下一個小子了。)

時間過得真是一點也不留情啊!

拖了行李就來了!!

帥啊!

不過好像說騎馬屁股會很痛呢!

若是知道還有人會經過我也到那去了。

精神奕奕的狗

每每看到這畫面都覺得很有趣耶。。。大家有著共同的目標

向著同一個方向……shot!!!

這裡就可以看到人山人海了

這算是人山人海了吧!!

這隻悠閒的鴿子走在人沒有辦法走上去的路

之後儀隊又出來了

大家還在期待什麼呢?

其實現在我對他們家族比較感興趣!

又出來另一隊了,沒想到走的是另一個方向。

若有下一次大家知道該站在哪裡了吧!!

 

再見了!!

好帥的徽章啊

他一個人在這裡會不會無聊呢?

我想不會的,他在這裡也可以休閒活動的,冷的話可以向左走向右走暖一下身子。

你以為我貼完了嗎?當然是不可能啦!!

在又貼到睡著之後,當然會有下一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