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6 你今天不是參加攝影鐵人嗎?怎麼在這裡呢?

會選在這個地方不是想要對這個地方有所幫助嗎?所以我們應該要在這裡消費一下是吧!!

因為場景是在公館商圈嘛!所以我就在這裡打混啦! 而且快中午了是時候吃午餐了嘛!!

經過是看到這個試吃的Waffles。。。。。。可以吃那我就不客氣了

所以在這家小店就玩了一下

買了個Waffle,店長還特別現烤了一個給我耶! 你說我玩得開不開心?

買了包脆皮拖鞋~可以邊走邊吃嘛!硬硬的單吃的話可以感受到麵粉的 原味!

買了個拖鞋夾冰淇淋,原來有點鹹鹹的麵包夾冰淇淋那麼美味啊!

店長說要幫她宣傳,但是我這小店沒有什麼人進來,可能沒有什麼廣告效益呢!

剛烤好的軟軟熱熱的挺好吃的!這東西就是要吃新鮮!剛出爐的最好了!

吃完以上我又回來了!

本來是要走的,但是想想反正中午了嘛!

拖鞋麵包夾冰淇淋沒有吃過試一下好了

拖鞋麵包就是他,這是中中央廚房出來的,店裡是沒有現烤的,在網路上看美大利的拖鞋麵包是氣孔比較大的,但是這個好像沒有那麼大的感覺,因為在當天的活動完了之後我又到附近的麵包店買了一個,這家麵包店的氣孔就比較大,隔天早上我拿來夾蛋烤了一下~好好吃!!

店長正在幫我夾冰淇淋

香草口味的吧二球

淋上很厲害的巧克力醬!巧克力醬這東西我真的覺得他是無敵的!!

完成了!!

好大的一個Bagel

好大一個Bagel,記得小時候的那個童話故事嗎?

有一個可憐的老公有一個極懶的老婆,在老公要外出三天時他準備了一串餅乾掛在老婆的脖子上,結果回來後老婆餓死了,因為老婆連去轉一下都懶。

若掛這個東西是不是死得得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