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桶後林道溪所以他就是桶後溪囉!

我在想什麼呢?

有那種杞人憂天的感覺呢!不知為什麼煩而煩!

不過今年夏天真熱在貼照片時(2010/7/10 pm)都貼到睡了!一點勁都提不起來就連現在打字都有打到睡著之虞!據說今年是反聖嬰年,所以今年熱時會熱到爆,而冷時會冷到令人難過,而今年已經有一些地方超過40度C了,那今年冬天會是什麼樣的景況啊?

北京都熱到火燒車,車子都自燃起來了!再熱下去是不是人都要開始火氣大了呢?

同學!火氣大可能和反聖嬰不太相關,是和你自己比較有關,不要一切都怪天氣!

題外話時間結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自然界的生老病死

天蛾化作養料,成就了這隻不見身影的小蜘蛛

車是騎到了林道所謂的人車要分道,所以現在將有人的照片都拿掉了,現在純看風景囉!在這有很多不怕人的小昆蟲喔!他們不怕我們,所以我們我們也不需要怕他們囉!

在咸豐草這邊就有很多的蝴蝶和小蜜蜂

而在河邊呢!

如你所見就有很多豆娘囉!閃閃發光的真好看!

看不到人的地方真舒服

清澈的溪流

 

到處都是豆娘

這裡的水真的是乾淨到不行啊!

把其他人都拿走了這裡就只有我囉!!!哇哈哈。。。。。

 

可惜相機不能入水,這個角度挺特別的!

也可惜我今天也不能入水,只有泡泡腳

 

停在這裡的這隻蜻蜓真是可愛

不用打馬賽克了,因為已經糊了!!

 

看了好多次,這裡是不是有條魚啊?

好啦!就決定這裡有條魚囉! 這裡我作主!

這個世界存在著那麼多指鹿為馬的事,國王他也不斷的有新衣我們在這裡說這裡有條魚又算什麼呢?

不過這裡真的有條魚喔!很小心的看的話!

悠閒的藍天白雲

 

其實我沒有發現這橋頭有位老伯耶!

不停下來你永遠看不到路邊有那麼可愛的花

 

你永遠不會這裡結了個可愛的捕夢網!

你也看不到這裡有普剌特草我的、普刺特草

林道

車子隨便一停就看到金龜子

車子隨便一停就看到這光鮮的毛毛蟲,配色居然和我的衣服一樣。

不停下來怎麼會看到這看似塑膠花的花呢?

 

真可愛呢!不過花了我好多時間拍呢! 

這是盲蛛嗎?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