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我們還在前往白金漢宮的路上

很趕的路在貼了多日之後,好像不是那麼趕喔!!我們現在C往D的方向前進!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這種黑色的小車才有一種英國味喔!!

路邊的跑車!!這真是萬黑叢中一點紅啊!

我們沿著公園的外圍走,往白金漢宮前進。

很可愛的雕像!

這裡遠望Albert Memorial覺得他變美了,是太陽公公的神力讓他變美的嗎?閃閃發光的Albert在秋天裡聽著音樂會,白色的雕像愈發的潔白,主建物完全的融入了背景之中,而且在這麼遠的距離下是看不到鴿子留下的殘留物,這就是所謂的距離的美感吧!因為看不到所以就美囉!

揹著等身的??樂器?

這遠遠看起來像垃圾車的這車~

他是不是垃圾車啊?為什麼我那麼在意他? 那麼遠就追著他不放?

老伯看起來很有氣質耶!

同是在這裡猶豫不決的遊客們!!

好帥的女騎士,又是馬靴一枚!!

K’ro騎車要這麼穿啦啦!

外面穿比基尼的有什麼呢?

到了跑馬道!

 

 

在這裡跑步真是心曠神怡啊!她真的不怕冷!!

漂亮的跑馬道,不過我們走的是這邊的馬路。

在這裡騎車也挺讚的。

 

為了冬天,辛苦又健忘的小松鼠在這裡忙上忙下的

忙的咧!!

飛躍的小松鼠不知他還記不記得他剛才做了什麼事?

超可愛的!

在英國到處都有人騎車,大車小車,帥的不帥的,美的不美的……

其實現在台灣也是,到了假日各大風景區不是車上放了小車,就是人騎在車子上,平時也有許多人都是騎車上下班的,其實我在在考慮,上班時只要由盆子邊滑下去就好了,但是回家太辛苦了,滑下去意味著要再爬上來,而且不能睡,所以我還是搭車好了。

好多小人在做什麼呢?

是不是在踢足球呢?

(現在是2010/7/10)

2010年的世足英格蘭就這麼的在南非被踢回去了。這是一個很跌破人家眼鏡的比賽,但是我純看熱鬧的,所以誰管德國的章魚保羅到底下一次要爬向荷蘭還是西班牙呢?

2010世足的冠軍賽在12日零晨2點半才開踢,所以我想只有隔天才知道他們的結局囉!

小朋友們加油囉!過些年就可以上場比賽囉!

雖然趕路中但是不要因為這樣浪費了一路的美景! (我想有人想殺了我了!好一個會拖的人啊!)

看都不理我了!

他騎起來好像滿帥的,雖然不知他長得怎麼樣!不過是個英國紳士的樣子!

公園裡的噴水池!

真的快到了!

 

真的是跑馬道耶!那是活生生的人和馬嗎?

要是沒有那個建設中的東西,這個場景會更美的,帥哥、大樹、悠閒騎車的人再加上那一地樹葉編織成的地毯!

那架子若是不見了即使沒有帥哥這裡還是很美呢!

不知他們在說什麼呢!

走啦!

好我們等!

看了二天覺得這裡的女生身材大部份都還不錯呢!

現在在海德公園角附近  Wellington Arch 憲法拱門(或威靈頓拱門

最初拱門頂部是公爵的騎馬雕像,1912年更換為目前的「和平天使乘坐勝利的雙輪戰車降臨」

是在紀念陣亡戰士

Royal Artillery Memorial, outside Aspley House 皇家炮兵紀念碑

真的快到了,看人群愈來愈集中了

威靈頓騎馬小雕像?是他嗎?

 

這位是競爭者嗎?她也在趕呢!

這絕對是競爭者了

經過長長的一段路

白金漢宮!! 我們來了。

funp 的標籤:海德公園hyde Park松鼠squirreluk倫敦英國Lo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