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3天的優格加1天的蛋餅之後今天來吃個好的,吃一下Dunkin' Donuts的蔬菜蛋烘餅早餐!

最近在推悠遊卡小額付款所以只要3張用悠遊卡的發票就可以換個甜甜圈!

因為之前買了一個用中國信託提款時得到的買6送6$180的優惠,用的是悠遊卡,所以這次也是用悠遊卡付款,再一張就有甜甜圈了!看人的習慣就是這麼養成的。

現在到處都在集點,7-11在集點,萊爾富的庫伯力克熊在集點,全家的夜市人生在集點……什麼東西都在集點,集得人都焦頭爛額了!

但是大家還是拚命在集點。

重點是在凱薩那裡的Dunkin' Donuts買了早餐之後他在發票上蓋了,憑當日發票至Dunkin' Donuts南陽店可免費兌小不點!晚上去換時小不點用完了,所以我換了迷你甜甜圈回來了。

自攝影鐵人之後對自己灰心失望,現在還是這個樣子,交出去的東西到現在都還在想我到底交出去的是什麼鬼東西啊!

畢竟在相機裡挑照片真的是很累人啊!

有一度我還以為我刪了所有的照片,有一度我以為我的記憶卡滿了,還好在大汗小汗落一地之後發現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啊!

最後東西是交出去了,但是~~~連自己要下個標題都好難下,2010/7/13就截止了,這二天好好的想一下吧!

這三個小小甜甜圈……明天我再來好好的解決吧!

那眼神真好

沒有眼睛看起來也不錯呢!

現在大家知道我完全不會挑照片了吧!

好吧!!心裡的OS說完了!!

據說憑發票換小不點的活動會到7月底,所以想買一送一的月底前都有機會喔!!這是為新開的南陽店吸引人氣用的!

funp 的標籤:Dunkin' Donuts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