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主要是墊檔的啦!!

貼吃的比較快

不過在吃之前先要提醒大家!吃不要吃太多喔!吃太多之後可能就需要為吃下去的負責!

今天(2010/7/7)上飛輪課時Eddy老師說了個 苗條女200萬塑身 腿沒細瘦了胸 的新聞!

那女的明明腿沒有我壯啊!怎麼還需要這樣子!200萬可以做多少事啊?

老師說可以做踮腳尖再加上拉筋就可以達到瘦腿的效果了!!

真是這樣嗎?

那大腿呢?還有救嗎?

不過運動真的是有效的,但是過一陣子是會發生撞牆的狀況,不過我已經撞了多久的牆了呢?由50到43.5又回到45就再也下不去了!!肌肉倒是長了不少~這時要安慰自己,你倒底是塑身還是瘦身呢?這時當然是塑身囉!

至少是個比較壯的厚片人嘛!!

因為替人家去聽了一堂PMP(拍馬屁嗎?)之後就一直要聽下去了,雖然其間都有供應飲料,但是誰還我我的青春啊!

這期間供應的飲料都橘子工坊的,所以有時我會懷疑是不是我們和這家飲料店有什麼建教合作的關係?

看了menu之後只有這麼想~現在的飲料店的花樣真多!

因為平時只喝烏龍茶~自己泡的,家裡的茶葉不用錢嘛!

所以不知道外面的飲料市場的變化是那麼的大

拍照是需要練習的嘛!

所以你會看到明明是同一個東西,居然可以這樣亂搞

其實放到我吃的時候他已經軟了!

很多東西都有賞味期!

但是我的胃只有一個啊!

所以有時候看看就好是吧?

要將他的麵皮質感拍出來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喔!!

funp 的標籤:泡芙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