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0 三個人還在往白金漢宮的路上,當然走路不只是走路!! 走在路上可以看到的東西可多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和威廉III世說再見之後

向可愛的老伯問了路

我們朝著白金漢宮的方向前進!!

 

經過這個不知是不是round pond還是已到了海德公園境內了

不過看到這麼好看的照片一定要大家去看一下全景Round Pond in Kensington Gardens!! 超讚的!

我的這個就看過就算了! 今天的天氣充滿了陰沈!

即使英國的天氣是如何的陰沈,來這裡玩就是要玩得開心!

 

因為大家的不灰心所以太陽公公露臉囉!!

下次記得要將那個小格子對準我喔!!!雖然沒有對準皮膚比較好,但是老是這麼好也不是辦法啊!

面對這個極不易得的太陽!她馬上拿出了太陽眼鏡!

英國人也是這個樣子耶!太陽稍微一露出來,他們就很積極的拿出了珍藏的太陽眼鏡。

滿池子的鵝?天鵝?遠方白白的那個!因為在趕路所以就這麼的走馬看花的飄過去,就像這兩隻鳥鴉一樣!

背後的樹好美!充滿了秋意!

因為太陽露臉了所以我的小黑也出來和他相見囉!

對不起一次只有一個人的機會~或是大家要記得站在同一個平面上啊! 這樣你就不會糊了!不過想要皮膚好的話另當別論囉!

雖然重但是帶你出來是對的,以後我還是會這麼揹的!

海德公園的大樹好大好有北國的氣息!

走在這裡真是心曠神怡啊!

發現我都在拍背影了嗎?

總是需要有人控速的嘛!被我這麼搞下去,衛兵都交接完了!

真開心!!

殺手!!

在公園裡騎車的人很多喲!

今天有走在秋天的感覺!

帶我出去是不是有一點好處呢?

不過都是因為有兩個美女在裡面囉!

英國人真不怕冷!我像東亞病夫一樣的穿那麼多,她居然只有穿那麼單薄的衣服!莫非是很強的防寒衣?

涼亭!

不管他長得怎麼樣,動作挺帥的!

我是第一名!!!不要跟我爭!

這裡的人都穿馬靴騎車的耶!

還是要說很美的樹!我們在他下面真是很渺小!

不夠小嗎?

這樣有小了嗎?

說了公園裡狗很多了嗎?

是吧!又一個溜狗的人!

這金光閃閃的是?

又一群狗!

主人對小黑們很放心!給了一顆球他們就快樂的跑來跑去!

原來這是Albert Memorial!

亞伯特親王於 42 歲時罹患傷寒,終因高燒不退辭世,妻子維多利亞女王為他立下雕像紀念。此碑被認為是該時期,最重要的哥德式雕塑藝術傑作。

 

走到Albert Memorial囉!

衛兵交接不要那麼快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