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是2009/11/9(寫這篇的時間是2010/6/19 wow~~~都過了半年多多多了~~~我會好好的檢討的)

中午吃完好吃的第二餐泡麵、處理完房事之後我們要前往沒有古董的古董市場Portobello Markte,因為Portbello Market這個市場只有在星期六才有大規模的古董,而今天星期天,也只有我們這些古董自個來這裡囉!放得愈久愈值錢???奇貨可居???囤積居奇???

以下是下午的路線!明眼人可能會覺得我們到底在搞什麼?(最近大家都太會捉問題了!!!)為什麼要由A走到B又走到C這樣轉來轉去是好玩嗎?要是可以的話其實我們也不想的,那是因為現實造成的,今天Camden Town tube Station下午不開,所以我們只好往另一頭走囉!現在看起來其實我們出門時若是走C 其實是比較近的說!!

所以就接著走囉!! 出發了!

後多事都是事後才知道的~後知後覺至少還是有感覺的!


名詞:

A St Christopher's Camden‎ (我們住的青年旅館,不是青年也可以住的,後來發現好多中年以上老年未滿的人住在這裡)

B Camden Town Underground Station  (我們一般都是由這個站開始一天的行程的)

C Mornington Crescent Underground Station (前站不通時的替代方案)

D Tottenham Court Road Underground Station (在這裡轉車)

E Notting Hill Gate, London W11, 英國 (古董市場Portobello Markte在這裡,新娘不是我也有在這裡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出門就看到天真活潑的小朋友,這一行人我想應該是一家人吧!那血濃於水的臉實在不容忽視! 不過我想後面的爸媽可能想要有條繩子將他給綁起來!!

像這位小妹!! 看她完全跑不了,而且他完全沒有想要跑的慾望!因為她知道掙扎也沒有用!

奇怪他怎麼會知道有人偷拍的呢? 那麼深的眼神真的不是白生的!

不過說真的這一路看這來他們的衣服顏色都好深!是要配合天氣的陰沈嗎?

滿街的人好只有小朋友和我們這三個觀光客的衣服是有顏色的!

地鐵站到了!

這一個路口畫了好多指標,有一條是直衝房子嗎? 好有意思的路啊!

而且這個陰暗的天色之下沒想到房子那的明亮啊!

又回到地鐵站,早上只有警察,現在多了隻警犬!難怪有一次聚會時Molly說我們住的這一區是有點亂(治安不是那好)的地區! 小拉的工作應該不是想看我們有沒有帶蔬菜水果的!

還滿喜歡這張失焦的照片的!

不過有對到焦的可以看到他的頭髮還真是可愛啊!

大家都一個勁的往這個方向走是大家都走錯路了嗎?(到了這裡才發現沒有開門)

好有型的魚大便頭髮!!但是我不敢這麼弄,頭髮一天沒有洗都覺得很癢了,弄成這樣還得了!看了心都癢了!

看一直走路的照片很沒有意思是嗎?

我只是想在不用百年啦! 多年之後當我再翻到這些照片時可以再有當初的感覺!

所以連走路時都不放下相機! 好可愛的計程車!

即使是一個小孩都不放過!

很快的Mornington Crescent Underground Station到了!

這家KOKO好像挺有名的雖然我們只是經過一下而已!

剛才那一路上的人都走到這裡來了!!

而這些鴿子卻彷彿什麼事都沒有似的在這裡享受人家亂丟的東西,地鐵站不開跟他們真的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人來人往的地鐵站!!

以後的這些日子,大家會一直看到我們在這管子似的地鐵站裡轉來轉去的!

在倫敦除了走路之外,我們就完全依賴這個Tube了!!

好多的管子啊!

有人很忙!而有人(我)還滿悠閒的!

怎麼廣告在這裡就充滿了古味呢!!!

新月!2010/6/19他新的一檔又出來了現在是暮光之城:蝕!

我們的車來了!!

超認真的!!! 有了她,我在這裡完全只是相機的腳架而已嘛!!

這時候車子裡也是充滿了人,那個在笑的人,據K’Ro說他之前好像在啐啐唸什麼的,不過怎麼快門一按他笑得這麼的燦爛呢?

快速的轉移中的我們!

地鐵站各有特色!不過我想這個是我看來最樸實的一站了!

Tottenham court road underground station這個站的馬賽克滿可愛的!!

在這裡等車滿享受的!!

很快的就到了Notting Hill Gate==>under construction 讓他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Portobello Market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