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9

接續今天的行程了由st christophers’camden (Camden High St/A400)我們住的地方走路到Camden lock就到了攝政運河(Camden High St/A502),意外的看到了可愛的St Marks Church之後,我們終於到了攝政公園的小丘(Primrose Hill~有人是這麼叫他的啦!!)去看一下倫敦部份全景!!!然後回去吃午餐!

而現在就是那個然後的時段囉!現在我們正由D—>C—>B-->A倒著走回家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英國人還在運河邊做運動,我想大家在工作之餘開始有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了!而且若是我家附近也有攝政運河這樣的優美景點的話我也不用加入加州了,也不用假日就在家裡睡到8~9點了,我一早就可以去跑了!!不過我想!!用走的也可以,我真的不喜歡跑步!

看到這麼多大車小車在這裡經過我開始相信這裡是可以騎車的了!那個牌子只是騙觀光客的吧!就像路上的紅綠燈只是騙外地人的一樣!

也快中午了,這裡還是彷若無人一般!好一個看不出天色的寧靜上午啊!

運河邊和早上來時沒麼不同,跑步的跑步,釣魚的釣魚

而兩個美女還是坐在這裡!

 

稍有不同的是開始有隻呼嘯而過!

可能是什麼活動後的殘留物!

俗語說得好:「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所以不要以為你做了什麼卻沒有人知道,有時一個鏡頭帶過,你可能就出現在達文西展裡!一個鏡頭帶過你可能就在羅馬的pizza攤子前雖然可能只有背影!

沒有太陽的早上,即使到了中午還是沒有午麼不同,只是小貓多了兩二隻!

我們又回到了海盜城堡了!

看來她們也參與了這場party囉!!看地上那麼多酒瓶!!

被抓到了!!!

原來這裡是有火車經過的啊!!沒有在這個時間經過還真的不知這裡有火車呢!而很巧的有一艘般船還順便經過了呢!

沒法猜火車!這裡沒有那麼陰暗!

 

看那裡有個人爬在陽台上呢!他不是羅密歐!他是蜘蛛人!不過他不是應該在美國嗎?怎麼跟著我們到這裡來了呢?

還是有人在跑! 不過那遠方看到可是麥可?

假人嗎?

船夫穿得這麼有型?彷彿在船上跑跳舞呢!猛然一看有一點點像是麥可的氣質呢!!

有在收繩子所以他是一個人!

很快的往回走!

原來沒有人的咖啡館裡現在有人了!

原本沒有什麼人的市場裡現在也有一點點的人潮了!

雖然不算是潮但是有人了!

老闆 看起來有殺氣!

那藍衣服的人不見了!

好可愛的杯子蛋糕

有趣的糖果攤子! 我以後一定會試吃一下的,光是看沒法想像這是什麼樣的東西!

好像什麼都有卡布奇諾口味的!

這裡也有面具耶!

來借廁所了!!裡面也是一些店家!但是我們好像就沖沖的走了!好像時間滿趕的!

外面賣的衣服就像是夜市或是市場賣的衣服,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

甜甜圈的攤子

看起來挺不錯的耶!

終於看到了龐克了!!他和那隻狗挺配的!

龐克的背影

好可愛!

工作中和他個人的漏網鏡頭!面相真的差很多!

貓女嗎?

回去時Camden Lock 這裡 終於有一點點的人潮了

和早上沒有人沒有開門的店的狀況真的不太一樣!

那龐克就在這區轉來轉去!

但是他似乎不是很喜歡被照!

龐克也是要吃飯的!

這狗好可愛!

不做表情都很有表情!

應該也是東方來的吧!

 

在這裡製造出夢想的人

那泡泡就這麼飛啊!飛的!

帶著我們飛!所以我現在應該是在夢中吧!

自己玩泡泡好像沒有那麼好玩,但是在這裡看到就覺得有趣呢!

那龐克又跟來了!

這英國龐克的大本營,怎麼只有他呢?龐克只有在晚上出來嗎?

好可愛的小弟!再過兩三年他就長得比我高了吧!唉!

這裡好像是一般 的市場喔!

遠方來了個氣質美女!!

來觀光的美女二人組,現在正在找旅遊資訊吧!!

那相機被她拿起來好像高級起來了!

他是有裝雷達嗎?

怎麼可以看到這裡有東西呢?

大家看起來超忙的,鏡頭裡四個人有三個人拿起了手機!另一個沒全不過看似沒有拿手機!

那皮衣小姐看看來真有型!

好吧!第二個龐克怪頭叔叔!

地鐵站邊都是警察!

好像星鑑奇航裡的外星人~~~頭上那是刺青嗎?

到處都有的速食店

 

手機店!

好大的郵筒啊!

這樣的褲子在這個大叔身上好像也沒有那麼的奇怪!

看到99p這裡代表我們住的旅館快到了!

現在小孩子出門都是這種陣仗嗎? 一定要綁起來的的嗎?

我們家到了,現在回來吃午餐了!

無聊嗎?也還好啦!順便回來上個廁所嘛!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