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9

接續今天的行程了由st christophers’camden (Camden High St/A400)我們住的地方走路到Camden lock就到了攝政運河 (Camden High St/A502),意外的看到了可愛的St Marks Church之後,我們終於到了攝政公園的小丘(Primrose Hill~有人是這麼叫他的啦!!)去看一下倫敦部份全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啦!現在我們在C-->D的途中喔!!!

 

清晨的馬路上看似沒有什麼人,只有我們這兩三個人在這裡閒晃

倫敦動物園就在這附近,看到大金鋼了沒!!不過我們不去動物園!動物園在台灣看就可以了!

我們剛離開的St Marks Church這個方看他比較正經喔!! 就是教堂的樣子!

高級的摩托車

公園到了!!

這裡的房子還滿可愛的,有不同顏色的外牆,雖然造型是一樣的,但是不同的顏色給人活潑的感覺呢!!

外面的那路上雖然沒有人,但是在公園裡倒是那上看到一堆人了!

原來這裡的人星期天都是這麼健康的!

你……在做什麼?你家大人呢?

冬天果然到了,樹都禿頭了

地上佈滿了樹上落下來的葉子!

看來英國人會將葉子留著讓他自然化作春泥吧!!

英國人都不冷的嗎?

歐洲人果然愛足球(現在2010/06/13正值世界杯,為期一個月的時間,24個國家正在南非踢個火熱呢!)

小朋友踢足球,家長們在一邊交流

 

在清晨的公園裡,人們溜狗、溜小孩、跑步、踢足球

遊客在這裡看著當地的人的生活

媽媽由山坡上帶著小女孩緩慢的走了下來

大家都到這小丘上看倫敦的全景

今天在這個小丘看到的人都挺有趣的喔!

光是這個人坐在這裡我都覺得有趣了!或許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吧!!!

這一狗一人看似相似卻又有一點的不熟

充滿表情的狗,沒有表情的人

遠眺著這個London city!!

這隻狗不用做什麼就覺得他極有表情了1,是那二隻耳朵嗎?還是他的腿?

比較晚出來的倫敦眼,有人很熱心的幫他畫上了!

由這個方向看過去!!

應該差不多是這個景了!

ㄟ!!!天線寶寶????

穿同色系的比較不容掉小孩嗎?不過這個小朋友實在很吸睛呢!

好可愛!!

不過天線寶寶到底在演什麼呢?

又一個完全不怕冷的!現在我想我穿那麼多會不會像是東亞病夫了!

又一個溜狗的人!

我只覺得這裡的狗過的生活以乎比我還好耶!出門有人推!

這是?

沒有太陽的早上為什要戴太陽眼鏡呢?

吸血鬼?等著不能承受的陽光???

不過今天沒有太陽!

是跑趴沒法回家的人在這裡等家裡的門開???

這張照片就真的是太可愛了!在我拍的時候我就有看到 那隻穿藍色衣的狗嗎?他們簡直像是說好的一樣,一人一狗的站在那裡!巧合?安排好的?

本來以為看過他,原來不是同一個人啊!

上坡路不好跑耶!加油!

這是特務?魔俠轟天雷???

怎麼連一個背影就可以讓人有那麼多的聯想呢? 他的背影實在太有趣了!

早上嘛!是吃早餐的時間!

走著走著我們離開了攝政公園!!

台灣的狗有專用的垃圾筒嗎?

清晨的公園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有空大家一起逛公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