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9

續續今天的行程了由st christophers’camden (Camden High St/A400)我們住的地方走路到Camden lock就到了攝政運河(Camden High St/A502)然後上到攝政公園的小丘(Primrose Hill~有人是這麼叫他的啦!!)去看一下倫敦部份全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走過在蜿蜒在城市裡美麗而又優雅充滿了秋意的運河之後本來是要直接往攝政公園的,但是看到這個陰森森的教堂時我們又被吸引了進去(這不是不敬之意喔!),陰森森是因為那些樹枝加上天氣搭起來就有那種氣息。

 

 

這樹枝像手一般的伸向了教堂,再搭上在這段時間流行的暮光之城,有沒有吸血鬼或是巫婆騎著掃帚飛過的感覺呢?

原本我們也不知道有他的存在的,但是就是那驚鴻的一撇看到他,因為在台灣大多是看到廟,所以對於這類的西味的東西比較覺得新奇吧!我知道不可以崇洋不可以媚外,但是看到這個看似電影場景的地方總是忍不住的往裡面走。

剛才在山坡下看只有看到高大的主建物-教堂,走近一看他還有個可愛的小綠門。

就讓我們來好好看一下這個小教堂吧!可是他小嗎?看起來規模是不太大啦!

看貝克漢姆~~~到美國去了!!

這裡面窺視的眼神真好!(那我是躲在哪呢?你這個小矮子,你不過是站在那裡而已啊!)

教堂外矮小的圍牆!

這圍牆真是我的好朋友啊!我們倆都不高!(2010/6/11最近一直覺得褲子變緊了,光是這件褲子在這裡還有點鬆,但是最近他好像變小了,是因為被放到烘乾機裡給弄小了還是這個人變腫了呢?重量可以看出來啦!你不用想太多了!!凡吃過必留下痕跡~別以為沒有人知道你做什麼。)

走過這在滿了青苔的矮圍牆,看來這裡的溼氣滿重的!

人們喜歡這樣的窺視!其實是我啦!這充滿了神祕彷彿裡面有什麼事件正在發生。

庭院深深 深幾許

星期天來做禮拜的老婆婆

雖然我沒有信什麼教但是我想耶穌應該還是會歡迎我們的吧!

 

為世人受苦的 耶穌 

極可愛的小門

她們真是好model,怎麼放在這裡那麼好看呢?(人家本來就好看了!!!)

有門就會想開!!

我還滿喜歡這個小小的教堂的!但是我們僅只於在外面晃!還是不要打擾到當地人的生活比較好!

為什麼會那麼高興呢?

因為是醒來在英國跑跑的第一天嗎?有好朋友在這裡! 有美麗的場景! 有耶穌的加持!

若不告訴大家這是教堂,這裡真的可以演個羅密歐與祝英台啊!!!羅密歐順著那看似不是很穩的藤蔓往上爬,但是發現這裡是英國,不是他的義大利,而裡面住著的也不是茱麗葉,所以他寫了封信給茱麗葉嗎?(很厲害的中西合壁啊!反正他們也全都是不可能的!)

看!!!有松鼠耶!!

快!

他跑掉了!

沒法演出氣質的只好玩搞笑的囉!

wdz有沒有發現你的腿世界長的!!真是羨慕啊!

有時很難取捨是要人小小的但是腿長長的,還是要人大大的,但是腿就這麼長!不過這個門就是有神奇的魔力!

二個是對照組,看我……我沒有很矮耶!!! (不要將K’Ro給擺進來的話應該沒有人會發現我很矮吧!!)

美麗桃紅的花依然在那裡笑春風!

地上可愛的小果子!

有一天你會感謝我為你留下了這麼有意思的照片的!雖然那果子有沙土,不過我們沒有吃喔!!

愛麗絲夢遊仙境

Matilda & K’Ro & wdz & 徐小弟 夢遊英倫!!

 

超有感覺的門!!

再看你一眼!!

我們離開了這個小巧的教堂庭院~從頭到尾我們都沒有進去!

但是心裡充滿了喜悅,我想這是上帝給的最好禮物了是吧!

旅遊的意義是什麼呢?玩得開心?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