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那個完全被馬頭給吃掉的人了嗎?看到他就好想給大家看! 我這次表演得可好???

其實這一天是很悲哀的一天,我們的歌劇魅影的票被偷和K’ro的錢包也被偷了,在經過一番的紅色電話亭的吃角子老虎後回到住宿處,K’ro&wdz一邊停卡我一邊在那邊走來走去的玩(我太過份了,我覺得我好像派不上用場),第一次到了旅館的交誼廳,看到這有子母畫面的六人行,所以到哪裡電視播的都一樣嘛!那子母是電視好像被分成了二半而且下面還有個小四方型呢! 很神奇的一台電視。(在家裡這電視一定會被處決掉,在這裡看到覺得是一種趣味!!人真的是很奇怪)

在很哀傷之後K’ro打起精神,讓行程繼續下去,所以我們到camden lock,這個地方是由很多個market組合的,而且晚上有得吃,我們也吃了很多天的泡麵了,錢留著反正會被偷,便宜了他們不如就吃下去吧!所以晚上就到這地方晃。

要買東西~其實這裡很多店賣的都是大陸貨,也沒有什麼好看,倒是這個由馬廄改成的market場晾真的很不錯!至少我覺得這地方非常的好玩而且有氣氛,再則~這地方好像也真的沒有什麼人來耶!我愛沒有人的地方!!

而中間那個很多人走路的這張也挺好玩的,人影成了放射狀,剛好和鏡頭很合。

funp 的標籤:UK英國倫敦Londoncamden l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