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

這文章寫得真好興趣愈多時間愈少~真是很好的一句話!!

不過對我來說,我想只要將玩遊戲的時間刪去一天至少可以多個一個半小時吧!

蘋果的:9大 自製優格錯誤 破解

自製優格,本來還想買個優格機的,看了很多youtube的影片之後,我想應該沒有這個必要了,動作簡單,我想我應該做得出來!!不過就是讓牛奶放得有點壞又不是太壞嘛!!

有些會將牛奶消毒,有個主持人問為什麼要加熱?那個可愛的媽媽就拿出了一本書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加熱就~~~他說要這麼做的!加熱完放個30分鐘後加入現成的優格之後放入烤箱,我想他那是寒帶地方吧!!

有個印度人的做法甚至只有將買來的優格加了2、3匙後就放到太陽下去曬了,所以接下來的動作只要隨時注意太陽的動向跟著移動就好了,他也做出了看似挺不錯的優格!

另一個也是印度人不過是二個印度女人,她們對對於加熱的說法是說沒有多大的必要,只是這樣做出來的賣相會比較好。

總之為了這「自製優格 yogurt」這事有稍微看了一下做了一下功課。以上!

實作時間:

2010/5/31

我真的去買了盒18元的原味優格,本來想找沒有甜味的,但是一時找不到,所以將就一下。

牛奶家裡的冰箱裡就有現成的嘛!(只要家裡有的一律不放過)

為了賣相好,所以我稍微的加熱了一下到快沸~一切憑感覺,這是很多東西做不成的原因了。

將我唯一的罐子(好像是柚子茶果醬之類的)稍微的消毒一下,用熱水燙一下備用,雖然說身體看似健康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下不要讓壞東西進肚子裡。

之後等奶微涼,等不及就用冰水助他一臂之力。

放到我的耐心被磨掉之後就將優格 yogurt(18元的那盒混了一下),倒進去了,沒想到量剛好到瓶口呢!

保溫的東西就用現成的,我找了一個保麗龍(保溫效果好嘛!!),一邊放了我的熱水瓶(nalgene)助他一臂之力,大絕招是將他們擺到電腦後面我想應該夠熱了吧!可是好像不是很健康喔! 大約11:00準備就緒,在睡前11:30還檢查了一下他還是奶水。

早上6:20醒來一邊刷牙一邊確認他~~~他in起來了!表面光滑!

用湯匙舀起來,他的皮膚細緻,看來好像挺不錯的!有那兩個印度女人做出來的水準,不過要更濃一點可能要再久一點吧!!一般網路上說是要8~12個小時的,但是我的還差一點。

雖然沒有冰但是他就是我今天的早餐了。他還有他爸媽的甜味!

加奇異果和玉米片還挺不錯的。總算是有看似成功的東西出來見人了!雖然他還是沒有出場,但是有一天他會出來見人的。

2010/6/5 補照片……因為是最上面的所以特別的濃……

funP 的標籤:優格yogurt自製優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