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8 香港到倫敦/8:55上飛機9:30起飛 我們真的要起飛了

在赤鱲角機場玩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很快的上了飛機,因為等轉機的時間並沒有很長。

這張很莫名奇妙的只是要告訴大家我第一次遇到樣的安全帶,猛的一看我也不記得這在搞什麼,想了一下才想到的。不過這位置實在不是很大耶。

繼續研究行程,因為是後來才加入的所wdz對我們的行程沒有多大的意見,就只是想跟的心情吧!(那是我不小心印單面的東西,現在還在懊悔之中,樹實在坎太多了)在一度搞不太定住的和機票問時還想打退堂鼓,然後我們都會以在生孩子之前最後的一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這個理由來說服她,不過2009的莫名奇香港行時我們也是用這個理由一起出去的,在更之前2008去墾丁時同樣是用這個理由的,這個理由可以用多久呢?

這和剛才(由台灣飛到香港的班機)好像沒有什麼不同喔!

這算是長途飛行時航空公司體貼乘客的小包包吧!

裡面有襪子、牙刷我想就這樣子吧!既然他給了襪子那就不用客氣將鞋子給脫了,在飛機上腳真的時常腫到亂七八糟的,一直放在鞋子裡真的會受不了。

這不是人可以常常看到的東西的,口有當他的電視壞了才可以看到這隻小企鵝的。而K’ro就有幸可以遇到這事,不過我以為他可以遇到更好的事ex換到更好的位置,坐艙昇等之類的,沒想到只是得到一個reboot!

重開機中,好像開了不少次。時至今日都忘了多少次了

上飛沒有多久空姐們送上了menu所以我們知道了我們有早午餐/晚餐還有個小食袋。

最近的menu愈來愈講究了!

我們已飛上青天了。

而我們的早午餐也出來了!

食物有人才更顯好吃是吧!!(不過發現近來長胖了,我不能再吃了!)

我的還沒有動,因為我還滿忙的

忙著拍別人吃東西的樣子,不過她老是被偷襲!

早午餐香腸/烤蕃茄/炸薯塊/洋蔥/那個像蒸蛋的炒蛋,還在水果加優格~我覺得挺豐富的。

還有個牛角可頌呢

將所有的調味料放上去好像看起來比較好吃呢!

我開動了

吃飽喝足了,該補眠了,今天真的起得很早。

我們飛行中!!

這就是小食袋吧!

一覺醒來之後又是一場餵食!!

筆管麵,煮得好的真的不多!不能怪他們

還好這個還不錯吃。

又一個杯盤狼籍之後~繼續睡嗎?

天空的雲真美!不知會不會該人想出去飄浮呢?

英國似乎到了!我看到的河不就是泰晤士河吧!!

這又是什麼體育館呢?上面那隻飛天的鯨魚真可愛!

大家下飛機總是這麼的沖忙

可能是在網路上看到出關要搞個半小時以上,都是排隊害的吧!

接下來是很長的出關時間了

我們大約3點下了飛機,到了通關處,看著長長的人龍在那排隊等出關,有人說得等個1小時才出得去,看著那人龍我想人家說得好像是對的,在排隊時看到一起在排隊的小妹不知為什麼有一種挑釁看著我,還是挑釁的看著大家,那眼神連wdz都看出來了,不過還好,我們在3:45在海關小姐的機智問答之後我們到出去了

趕路中的K’ro,還在打混中的我!

看到這些歌劇簡介沒~~~英國到了,等我喔魅影!!

領行李!那好像是球隊的樣子!

看K’ro走得多急啊!!! 一點都不等人!

香港遊時自翔有如大爺的Kro今天完全轉換身份了,我們一抵達希斯洛機場後就立即化身超級導遊了,一出關之後關立即找tube的方向,而我則像蝸牛一般的拖著重重的殼一步一步的跟著人家走,左彎右彎……就彎來彎去的我們到了tube的售票處

kro就急急忙忙的去排隊了,我和wdz 繼續當大爺!!!(前面那位先生顯得小鳥衣人的,k’ro到哪都不算是小的)

而我在後面看到第一個高高大大的警察,忍不住就拍了起來,有多高大看照片就看得到了,穿製服的有帥的也有不帥的喔!(不準!因為你不是普通的矮小!)

他會看鏡頭耶! 我也是有問過他才過去拍的!!

 

好喜歡他那頂帽子啊!至少長高10公分!

買票處

自動販賣機

到到人來人往的,那麼多的金髮碧眼,深邃的眼神真的很確定我們到了

kro排了很久,終於輪到她了,那個櫃台的是個像肯得機爺爺的老先生,只見他們談了半天,看似相談甚歡,回來後問kro才知那老先生說:『你要買就快,我要下班了!』(此處已翻譯成中文了)

(警察先生在還那裡練習走路)

 

臭著臉回來的K’ro回來告訴我們他剛才並沒有和肯得雞爺爺相談甚歡,為什麼我知道那是肯得雞爺爺?因為我有到窗子邊晃了一下。 

本來kro研究了半天,要先買到camden的票再買3天的travel card 加上1天的osystay card ,結果被老先生給打亂了,好學的kro 其實是想要弄清楚為什麼老先生建議他就直接買osystay card就好,老先生說就1天最多扣5.1英鎊,所以就直接買osystay卡就好了,那travel card 到底是幹什麼的呢?3天的也要18.4耶!

結果是花了一人23英鎊買了3人的oystay卡,我們可以上tube 了!

一上車就看到型男!這算有型的吧!好歹有裝扮過了。英國的tube 和台灣捷運有什麼不同呢?待我坐多些天再說吧!

開心了!我們到了!而且算是順利的往camden方向前進了,而這時也算是台灣時間凌晨了,所以大家看起來相當的累~雖然人不說但是眼睛都顯現出想睡的神情了。

一直在當大爺的我~現在還是當大爺!

外面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冷~累翻的我現在也沒有精神拍照了。

到了camden 站,果然如網路上的左轉之後到了cambden hight st,再找條路向左就是了先找smart camden inn,送wdz到住的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由上面的B往前走到Plender st 後向左轉到了Camden High St.的轉角就到我們住的st. Christopher Camden inn路線很容易耶!!我們住的地方是c的那一點Camden High st和Plender st的交界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之後到我們的cambden inn,雖然我們到了但是找不到門因為他是由前面酒吧進去的,沒有卡進不去,總之先check in 吧到了住宿處的st.Christopher Camden inn(google map的路線規畫好像有時出不來那路線耶……)

(這是白天的街景,在我們住宿時這個蔬果攤也一直在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時約6點,可是酒bar裡充滿了變裝的人(年青人)

弄了半天之後,我們終於有房間了,在管理人說了一堆說明之後,我們有房子住了,進門有二個,一個是由酒吧一個是由另一個一開始我們看到的小門進去,其實管理人說得最久的是怎麼刷卡,因為那卡不是很好刷,要慢慢刷,由國旗向下的慢慢刷到底時要停一下,試了好久才試成功。

一進房間看果然和照片中看到的只是一間放了六張床的房間,不過裡面有自己的衞浴,但是一進門就是冷!

空調好像沒有開,床上只有一床被子,感覺今天會被冷到。

一進門由面已經有一位小姐住在裡面了,因為實在太累了,所以一住房間我們三個人就在選好床之後開始煮泡麵,有某一種淒涼的感覺。

而別的人是在bar裡面狂歡。。。。。

因為太累了,所以在吃完泡麵之後,我就什麼都沒有做的在床上昏死過去了!

到英國的第一天~累到暴的我就這麼被終結了~~~

早上的現在才起來洗澡。。。。。。。。。。。。打字(因為我完全在時差中)

好了又是一天的開始了,又要爬出被暖好的被子了!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