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8 由香港轉機到倫敦的希斯洛機場

香港到倫敦/8:55上飛機9:30起飛,所以現在我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打混喔!!

我們的班機9:20 CX257 London/HLR

走到登機門前看到這個可愛無憂無慮的小朋友

連股溝都露出來了

香港的赤鱲角機場

雖然這裡的設施不錯,但是我不喜歡這個地方

看不出來喔!!

那是因為還沒有被惹到啊!

這就是和認識的人出去的好處~笑都笑得莫名奇妙! (後面那住正經的先生一定不知道前面在搞什麼)

不過是個飲水機嘛!

但是今天就發現了他還滿好玩的~有沒有像上面那個人呢?

就是上面那個小人啊!

我第一次發現我也可以那麼瘦啊!(正經一點不要鬼鬼祟祟的)

看到沒控制出水的是那個手耶!

 

少見多怪嗎?

就有時候不會發現嘛!!!

我們的登機門,我不在用包包代表我!

很大的包包,不是很大的人

有沒有那麼重啊!

有一天我會將你訓練成實力派的女演員的。

你沒有救了!表演戲胞不是那麼好。

機場裡 給人休息的地方就是這麼多,而且型式也多。

 

可能是我們的飛機吧!還在準備中。

希望路人見怪莫怪啊!

啊!!!(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張的驚訝表情的!不過有沒有那麼驚訝?)

今天我們要去英國了!

Me 2…..

帶我去旅行!!!不過上了飛機才有咖啡喔!而且還不是城市咖啡館的喔!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