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或是網路上大家做東西似乎極其容易,但是真的要自個兒做起來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呢!我想只針對我來說吧! 看過日式麵包王,做麵包的要有太陽之手、女神之手,而做甜點的要有冷凍之手,而我只有一雙會自作主張的手。

看過料理新鮮人嗎?裡面也有個厲害的甜點師博,他說做甜點是科學,需要的是精準,像我那麼會看作主張的人我想這輩子恐怕很難做成一個了。

這傢伙是cheese cake 我想沒有人可以看得出來,但是裡面的材料有cream cheese,有消化餅,還有一點的巧克力,加了點糖!

但是我想糖還是比我想像中加得多了點,真的有害家人的健康。

其實這東西不難吃,好歹材料都是真的,好心的爸爸又說要是不是那麼甜就不錯了,爸爸對於自己的女兒還是很包容的。

為了改善這個不好的賣相,所以請出了大香蕉和巧克力醬。

 

香蕉本身就很厲害了

加上無所不能的巧克力醬,他完全改善了我那不知是什麼東西的口感了。

這樣油油亮亮的感覺挺不錯的。

這樣的惡搞食物到底好不好呢?

可是還想玩耶!

因為他好像快變好吃了

下次他應該就可以變身了吧!

變成他應該有的樣子!!(當然吃完了就要跑~~~)

但是他應該是什麼樣子呢?

好好的擦亮你的眼吧! 不想看的跳過去吧!!!

funp 的標籤:cheese cake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