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螢光夜跑繼續囉!!

被繳械的我現在無事一身輕

(雖然位置有稍微換過了,但是小矮人放到哪裡都是個小矮人)

一群媒體攝影師們!! 我也有的只是沒有你們那麼多!! 要不是因為要跑步我才不會拿下來呢!!!

在開跑之前先是看看PUMA螢光夜跑 的代言人們

(大家都在等!!!有那種要打獵的感覺,有沒有那種肅殺氣氛??)

(我想我卡的位置應該算是不錯的,那些拿著大相機的人應該很恨,為什麼那死傢伙還不走開呢?)

溫昇豪、劉品言、曾愷玹、莎莎、放不下了的賈靜雯

最近應該還滿紅的溫昇豪但是在拍照時似乎有一點的趕時間的感覺、美麗的媽媽賈靜雯一點都沒有歲月的痕跡在他的身上留下來、莎莎比電視上看到的更可愛一點、劉品言臉似乎比較大一點了不過這樣比較好拍,曾愷玹不是很熟是不是因為已經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了!

溫昇豪、劉品言、曾愷玹、莎莎、賈靜雯 這下全都放進來了

美麗的媽媽賈靜雯歲月的痕跡一點都沒有在他的身上留下來

莎莎比電視上看到的更可愛一點(而該死的相機居然還在充電)

(相機依然還在充電)

好不容易給他按下去了

臉比較好拍的劉品言

溫昇豪很快的就不擺動作了

因為相機留在k’ro的車上了用她的相機拍所以有一點不是很熟悉,他的相機一直在充電(閃光燈之後的充電),所以按了一下之後要等一陣子,真是急啊!在他們擺動作時,說什麼都按不下去!恨啊!!!相機我不想離開你!

集合了(但是我不認識他!!)

隊友介紹,我們是報團體組的,但是和個人組其實並沒有什麼不一樣,領的東西一樣,要排的隊一個也沒有少。

左邊的是指定代打!!因為種種原因由女生換成男生了,所以那個號碼牌是女生旳,我後面的那一號!不過我想沒有很多人知道的啦!

右邊的應該叫??誰啊?

指定代跑先生不愛照相所以負責照相。

18:00左右開始了夜跑的活動,主持人是阿龐,~~什麼什麼長官致辭,拉拉隊表濱,大家胡亂、認真的做完暖身操夜跑就這麼的開始了。

18:30由菁英挑戰組開始,因為是跑10公里的所以由要跑最久的組別開始,因為路就那麼大一條,而參加的人據台上主持人還是誰說的參加夜跑的人可是由3千多到5千的落差,總之人是滿多的,在跑的過程中一開始還沒有辦法用跑的呢!

台上主持得很熱烈,台下也是到處寒喧呢!

現在表演雞立鶴群!!看得出來吧!

是吧!遇到了一起爬山的田先生爸爸(叫先生不是那麼習慣還是叫田爸才習慣)

K’ro的朋友,這場地說大不大到處可以遇到熟人

代言人們又被介紹出來了,當然我只是和他們一起合照囉!沒法來近的就來個遠的!

群魔亂舞的暖身時間

活力vs認真

時間快到了18:30 是時間要出發囉! 沒想到時間那麼準啊!

小妹跑步去囉!不要太想我!

出發囉!

開跑了(不過天怎麼黑得那麼快!!)

螢火蟲隊伍出發了

路跑的路線其實滿不錯的,沿著河濱公園跑,因為是晚上跑而且在水邊,在白天的燒烤之後,晚上伴著微風、河面的波光、晚上的美麗華的摩天輪引導之下其實慢慢的跑真的是不錯的,風經過水面帶過來的風其實還滿涼的,不致於讓人有窒息的感覺,跑步時最需要的是清新空氣啊!而我還在學習怎麼在運動中換氣,呼吸是個大學問,雖然我們無時不在呼吸。

不過氣像不是說會下雨的嗎?不準囉!

而主辦單位在報名的包包裡還放了個簡易雨衣呢!有貼心喔!

我是不可能一面倒的說好話的!我哪有那麼好心啊!

不過那不合意的可能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吧!因為沒有參加過這類的活動所以不知道參加路跑該有什麼應該有的心裡準備。

爬山時至少有里程這樣騙著騙著也會把你騙到終點,但是這個路跑的標示就說只有快到了之類的,這樣對意志力不夠人怎麼夠呢?我要不是靠著那個摩天輪和舞台的吵雜聲音可是沒法支持到終點的,因為我是那種靠里程前進的人,在沒有了里程我的意志力可能是不太夠用的。

一路上有n個補水站,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大家要一邊跑一邊丟杯子了,因為我也必須要這麼做,怎麼沒有設垃圾筒呢?或是設了而我沒有看到呢?我太苛了是吧!簡直是變態吧!都這個時候了還在這邊亂說!你專心跑步吧!

在折反點之前我可是一直很專心的往前跑,反正學阿甘就是了,因為聽k’ro說要是停下來了就可能就沒有力氣往回跑了,所以傻傻的我就像阿甘一樣的跑,其實中間有時候似乎跑得很順,有那種踩下去腳就可以直接彈起來的感覺,那是什麼樣感覺呢?無以名狀吧!但是那時候有一種爽感覺,途中好像有一小段跑得挺快的,後來回程時累了用走的旁邊還有路人甲男生問:「你剛才跑得很快,沒問題題吧!!!」「沒問題」所以我又跑了起來,所以我後來有點力氣往前跑可能是因為有路人甲先生的關心吧! 為了怕又有路人甲、乙、丙、丁的關心所以我就傻傻的的跑了。

到了最後的1.5km時真的是有點累呢!雖然耳朵有聽到聲音,但是又似乎有點遠呢!

果然最後的一段路是最辛苦的。

但是~我終於到了終點,小小的螢火蟲飛到終點了。

雖然很努力的到了終點,但是不太知道到底跑了多久的時間,只有約略的知道大概應該是55分鐘左右到的吧!最後的完賽證明裡也沒有時間。

我到底那麼努力的在幹什麼呢??????

我到底在在意什麼呢?好歹給我一個時間嘛!!!

大家都跑回來了!我沒有照片因為沒有相機,不過他們有,看來k’ro剛回來,臉紅的!

巧遇一起爬山的唐先生。右邊的螢光綠的臉和和善的先生。

唉!! 這就是只有名子的完跑(賽)證明。要排隊才可以來這裡拍個照呢!

當然也是有身懷絕技的人出來囉!!真是好手力、好平衡、好個moment!!!

 

在跑完之後領到了一個85度C的二個麵包,LED風扇~~~這就是我的第一個10KM的路跑!!!

之後天空開始滴下了一、兩滴雨

所以我們不等抽獎了,反正好像沒有什麼抽獎的 運,所以回去了!

puma燈….

你可以打n個?打10個!! 哪10個???

嗯!!天氣預報有準喔!只是比較晚才下,不過老天爺對我其實挺不錯的,跑完才下雨耶!而且才只有一、兩滴。

本來要直接開車回去了,今天搭便車回林口,真幸運!不用轉車了。

但是又很巧的看到單車喜客,k’ro今天下午在那裡看到了一雙手套,因為機會「稍縱即逝」,所以現在帶著手的主人去那裡試看看他看中的下坡用手套,沒想到手套有分那麼多種,這又是一個吃錢的運動!單車運動!

順便又吃了個晚餐,現在是吃九百年沒有吃的肯得基

(相機回來了真開心! 有你真好!)

將今天用掉的熱量都拿回來吃了二個蛋塔,因為套餐加49元就二個蛋塔,一個要28或31,其實可以吃一個就好了,不過想吃的爆醬的沒有了只有退而求其次選了個原味的和沖繩黑糖麻糬蛋塔。

剛跑完全身汗臭,溼到不行,所以螢光粉的背心被我脫了,不過PUMA的毛巾倒是挺不錯的,很吸汗。

(最近豆子亂長,這個最近已經很久了,不得不作點弊,不過我看很多人都作弊的啊!)

剛拿到時看他二個其實長得一樣啊!怎麼分辨呢?

服務生說看底黑的是黑糖的~很高明的辨識方法!

我還是不知怎麼分辨,我想只有靠我那不是很好的味覺來判斷了。

咬下去就知道了嘛!真笨!而且還要留一口,以證明有一個是原味的!

我以為蛋塔的個子更大一點的,沒想到最近的好像比較小一點。

沒錯這一個是黑糖的,可是和我想的不是那麼一樣麻糬我以為是那種白白的麻糬呢!只是這個麻糬直接化身為黑糖,不是那麼常吃外面的人心裡就有自己的想像。

二個蛋塔雖然小但是熱量應該十足吧!

吃飽了搭便車回家,順便拍了一下這不是很清楚的摩天輪,快飄走的輪子。

最後呢!!

這是跑完後換回的東西囉!!!

在折反點換回的手環。

最後還有一身的酸痛~現在還在痛呢!

2020/5/24疼痛ING~~~~~( ̄¬ ̄)ZZZzzz・・・

 

funp 的標籤:puma螢光夜跑肯德基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