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6好像自母親節後都每天都有甜點可以吃,這個是姐姐帶回來的,好久沒有見到她囉!不是我不在就是她不來,是所謂的「抓龜走鱉」,而今天剛好二個都在。

那一塊缺的是她先吃掉的~

不過今天是2010/5/17

 

下面那層是海棉,上面就是主角「乳酪蛋糕」主體

趁還沒有人過度使用他之前讓我為他留下最後的倩影吧!

剛由冷凍庫拿出來他就是這模樣了

不知是不是被我搞得七零八落的

不過也還好有掉的小屑,我才有機會可以偷嚐一口啊! 因為今天冰箱還有其他的東西可以吃~不可浪費了! 屑屑吃起來還滿香的,等我喔!很快就吃到你了。

因為你們的(甜點)的支持督促我更努力的騎飛輪,雖然不是一個很好動力,但是比起上星期有點有氣無力的感覺好多了,這星期騎起來格外的有力!!

甜點支持我走向不可能!!!

funP 的標籤: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