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原本有解說活動的,但是因為難得到以到外面好好的睡沒有電腦的干擾,所以就好好的睡囉!所以今天的行程只有吃早餐~混時間~吃午餐~回家,行程算是非常的精簡的。

所以現在我們來做今天的重頭行程吃早餐。

早餐一定要吃喔!

就算找不到什麼可以吃,總會找到他的優點的吧!

今天

發現他的生菜真是脆啊!這麼好的東西怎麼昨天沒有發現呢?

啊!我想起來了!

因為我在惡搞我的晚餐

據Sherry說這裡的生菜和Mos的有得拚!

那後面曬得很黑的小餐包是我烤了二次出來的,沒想到真的曬得太黑了,但是還算好吃。

奶油沒了,但是服務生也沒有補,補的時候是我們要走了的時候,又一相逢未嫁時的遺憾啊!

晚餐都被惡搞了早餐呢?

我想我做的是很正常的,用小餐包夾了很多很多的生菜!我只能說這樣的搭配真的很好吃!

這應該不算是惡搞吧!

為什麼昨天只有那種切得薄得不能再薄的麵包呢?我可以覺得這餐廳很奇怪嗎?

只有生菜怎麼滿足來這裡吃飯的人們呢?

所以我又去拿了到現在很後悔的東西,不過左上角那個還不錯,那薯條就只能說為什麼手賤拿了那東西。

這西瓜可就滿好吃的了!在雖然不滿意還是吃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因為沒有熱牛奶所以又喝了二杯豆漿咖啡,人總是會想盡方法吃啊!

回房間的路上的這個地方其實還滿有氣氛的。

先回房間混一混囉!

發現我這就是混時間了吧!還有在混篇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