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原本是想回房間的,但是剛好這音樂會關門時間快到了,人對於這樣的倒數n秒鐘總是有莫名奇妙的積極,所以在和Sherry拍完那鑰匙圈之後我就到了會場找個位置下了。

為了怕大家睡得太過份,我想有這種行為的只有我一個人吧!所以整個音樂會是以輕鬆的方式進行的,主要由鋼琴、雙簧管(Oboe)、長笛(Flute)(真是謝黑衣服老師的指正)豎笛
三種樂器合還有各別的獨奏,讓我這個和音樂無緣的人(除了交響情人夢、貝多芬病毒之外沒有聽過什麼古典音樂~一個活生生和音樂沒有緣的人)好好了解這些樂器的特性。

雖然沒有千秋王子,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去了解一下這些樂器

總覺得她們好有氣質啊!!

至於當晚聽了什麼?好像有很多台灣的小調和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勞伯迪尼洛演出的一部電影的配樂,主持人說他會起雞皮疙瘩,沒想到我也起了。

連喝水都有氣質!

在演奏會之後是觀星,但是今天月雖不明,但是星真的很稀呢!

由來自台北天文管的老師介紹,每個人還拿了一個星座盤。

就像小時候上地球科學課時一樣,我還是打了瞌睡,還好大家要出去時我有記得起來,真是萬幸啊!

大家一起到外面確認了,月真的不是很亮,星星真的不想出來,於是在大家都很冷的狀況下,大家結束了今天的觀星,而我呢?

剛好到lobby去拿了每個房間都應該要得到的一個人一盒泡麵,在手冊上說因為山上伙食不好,又沒有地方補貨,因此就有一個這麼貼心的服務囉!

所以我一個人就拿著那四盒回房間囉!

大家晚安囉!希望明天是個天氣很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