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看到人家的介紹所以又不知死活的試做了,經過多次的打練習之後我可會打了, 雖然不知打得如何,可能泡都沒有起來打得不夠硬,打得久一點~~~唉!應該將電動的拿回來的,至少可以省點力,打不好都是那機器不好。

(→_→) :「你以為捲得起來就是瑞士捲嗎??」

 ( ̄口 ̄)!! :「不是」

這是上面的玉米粉蛋糊弄出來的東西,這是第一個一試就捲起來的東西,只是捲了就弄不開了,我想還是應該有點耐心放涼一下的,但是至少他可以剝下來,但是又烤過頭了,多了5分鐘吧!

不過這樣有沒有像巧克口味的呢?

假裝一下他還是滿可愛的啦

由於糖加太多了所以過甜~~~~~

我不會放棄的,我對著我手上的那個水泡發誓(我不會用金田一耕助的名聲發誓的),我一定會成功的。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