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這個世界上成功的案例太多了,總是需要有失敗的例子讓大家知道有些人就是需要多練習啊!

話說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看似很容易的巧克力馬芬,所以不知死活的我就買了材料又因道具不夠所以做出了這個不知什麼的泥塊!

不過這個味道還真的滿深奧的,讓我想起了在英國第一個吃到的超硬的甜點布朗尼。

過些天大家就會有幸看到那個布朗尼的威力了。

大哥大哥!看這是什麼鬼東西?

可以吃嗎?

這就要看你的勇氣囉!

看起來很硬耶!

打人會痛嗎?

應該會很痛吧!很紮實耶!

要吃嗎?

ㄟ~~~

在受了屈辱之後我想到一個神奇的東西~巧克力醬

那油油亮亮的巧克力居然軟化了他堅硬的心。

其實好心的爸爸說了:「這東西的味道很有深度!」

不過這跟說人家很守交通規則是不是一樣的?

你以為我會放棄嗎?

我還會繼續做下去的,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

funp 的標籤:DIY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