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7:30就要出發了!我早上不到6點就出門了,沒想到星期六林口往台北車站的車竟然開得那麼的快,我想是因為沒有學生沒有上班的人中間連停都不用停了, 倒是司機先生和車上的女學生一路談到台北車站真是厲害啊!不過由於他們的健談讓我不是那麼好眠 ,早上那麼早起來,總要補個眠吧!到台北車站也才6:45左右,因為是走山路的車子,所以自由席的競爭可是很激烈的,不早到可不行,所以我是第一個到的,選了個第一個的位置,佔了6個位置,雖然有一點想換一下位置,但是在我之後來的那女生說我以前也坐過那個位置,不會不舒服啦!因此我沒有換位置,不過好像有中計的感覺,畢竟我們嫩薑可比不上老薑啊!(不行就不行說什麼嫩或老呢! 你羞不羞呢!)

早餐哪裡吃呢?就Dunkin’s Donuts吧! 車子就停在他的附近,我走到車子時他還沒有開門,裡面還在做準備動作,還在擺陣。

在我佔好位置,又回到店門口時還是不到7點,讓我在門口等了好一陣子,等到後面都有人了,後面的好像要帶多個,要是慢了依他們家的動作可能不妙! 所以說什麼都不能讓他們比我先走入店裡,所以門一開我就第一個衝進去了,但是原本我就是排第一個的,為什麼要那麼急?因為我認為我後面的人會和我搶同樣的東西,她的論調和我相同,鮪魚的沒有什麼特別的,蔬菜蛋的她不感興趣,那當然是燻雞的囉!而剛好今天我也是想要熛雞的,人為什麼一早就要做這麼競爭的事呢? 一早就要為食事你爭我奪的呢?

一份才39元我覺得很划算啦!

5/15看到HBO的【口是心非Duplicity】,發現我居然可以很容易的發現其中的二年前橋段是在萬神殿前呢!有去過果然有差呢!雖然他只是出現了幾根柱子和一個彎一個咖啡館。

車子還沒有開我們還在車上等著開車!

不過一上車就退還了預繳的1500保證金(保證我們會來拿回那一點小錢),想來我們應該可以趁車子還沒有開時下車,反正天氣好像不是那麼好,天氣預報說下雨的機率很高耶!

 

退還了錢之後每個人又發了一份零食,福委很用心的一包一包的包起來的,看到沒?

出發了沒多久之後就到了雪隧。(還是這個不是雪隧?)

同樣的HBO的【口是心非Duplicity】,發現我居然可以很容易的發現其中的18個月前橋段是在London呢!不過那個大笨鐘應該很好認吧!

但是我卻連我們的雪隧都認不太出來,真的是有一點的可恥了!

瑪姬買的眾多零食之一有小新和肥嘟嘟左衛門和卡通裡的一樣。

在車上的時間就看影片囉!要是有人要唱歌的話最好他可以唱得夠好聽,不然最好不要出來讓人大家暈車!

今天看的第一部份是魔境夢遊,一開始知道這片是因為廣告,之後是玉緒姐說在看阿凡達時體驗到了那一場強尼戴普他們的那場丟東西的戲,戴了眼鏡之後會有想要躲藏的動作出現,因為好像看到了很多東西由裡面丟了出來,不躲裡丟到了怎麼辦!

當然我們的沒有3D的,最近什麼都要有3D,google街景有3D,playboy也有3D,看房子也要搭個3D,這時候愛麗絲剛掉下樹洞不久。

 

當然囉對我來說(or差不多年記的女生or 女生)魔境夢遊的一個賣點是那個什麼都演的強尼戴普(傑克船長/剪刀手愛得華/瘋狂理髮師)

《加勒比海盗4》确定开拍 2011年有望上映

當然看過了之後覺得紅心的大頭皇后也滿可愛的,第一看到他的戲是窗外有藍天,那時候他很正常的!!

A room with a view - movie posterAlice in Wonderland.jpg

不過好像這二個遇到了提姆波頓就有意思了

Johnny Depp:The Mad Hatter.jpgAlice in Wonderland.jpg

1273936600.jpg1273936775.jpg

而這陣子在RC裡也有愛麗絲的主題在進行中,所以現在除了要集那個迴轉壽司之外還要集縮小藥水,只是那些食材在哪?怎麼好一陣子沒有出現白米了呢?那我的手捲怎麼辦,那個大福怎麼辦呢?就差二樣了。

 

說話我們回到魔境夢遊,以上都是不知所云。因為車上魔境夢遊正上演中,在幻境裡一定要有這麼奇幻的地板喔!

但是聽到老王先生說我們即將抵達最後的廁所淨土,只有30分鐘的時間,大家可以去排隊上廁所,四處看一看,之後很快的回到車上。

車子開入金車園區,看起來是不小,但是30分鐘,我想真的只有排排廁所之類的休閒活動了。

廁所的人潮洶湧,連賣咖啡的我都覺得好像排滿長的。為什麼廁所不多一點呢?這樣可能逛販賣部的機會不是增加了?讓人都塞在廁所到底是在想什麼?這可不是因為我想買東西喔!只是真的不知道大家到底在想什麼?

一樓大廳裡的酒桶

光可鑑人的地板

做展示的!時間不多了,現在我可要加緊趕路了。

就是這裡了,但是入口在另一邊

乾淨的展示館

這東西還滿可愛的

不知道是什麼總覺得好像會有音樂聲

很快走過這組人馬身邊

「照好沒?」

「我照好囉!」

以為自己晚了,沒想到回到車上的人還不多,有種被耍了的感覺。

還好栯東西可以安慰我們被耍的心

瑪姬的的袋子裡除了一二件衣服之外好像都是零食呢!

灑了一泡尿到此之一遊之後我們要和波爾先生說再見了

這麼大的地方我們進來~~~

 

所以在行程得那麼長的一段金車酒廠,我們只是下來撒一泡尿??

一直不明白為什麼這整個行程裡要排二個酒廠,原來是這個用意啊!

上了車愛麗絲依然努力奮戰中。

車子接著往前開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